明明編號牌不見了是夏淺溪,可是許清越的著急的心情,卻仿佛比自己的編號牌丟了還難受。

    “沒事的,不要著急。”夏淺溪反倒開始安慰起了許清越。

    但是許清越卻因為夏淺溪的安慰,情緒直接就崩潰了。

    “淺溪,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在這樣的事情上麵害你了,五年前畢業典禮,你跳舞的時候,依舊是我給你一直看著的演出服出了問題,這一次又是,我簡直就是個煞星,克死了自己的父母,如今開始克自己的好朋友……”

    許清越充滿自責的話,讓夏淺溪的記憶回到了五年前的畢業典禮上麵。

    那個時候夏淺溪表演的是畢業典禮的壓軸舞蹈飛天舞。

    她將演出服讓許清越保管,可是到了最後,演出服竟然不翼而飛了。

    如果不是夏淺溪用短短半個小時的時間直接現場做出了一套演出服,那一場畢業典禮就會因為許清越一個人的失誤而毀了。

    雖然夏淺溪從來都沒有責怪許清越,但是這件事情已經成為了一個刺兒。

    好不容易五年過去了,許清越將這件事情的愧疚稍微降低了一點,但是現在,就好像是重蹈覆轍一般,她再次因為自己的失誤,而讓淺溪遭罪。

    “淺溪,要不你拿著我的編號牌吧,我大不了不參加比賽了,但是你不行,你必須要繼續比賽。”

    許清越直接將自己戴著的編號牌給取下來,然後塞到了夏淺溪的手中。

    “清越,你冷靜,這件事情不是你的錯,編號牌沒有的話,還可以再弄一個。你要冷靜,我們是參賽選手,不可能因為編號牌沒有了就不讓我們參加了吧?”

    夏淺溪安撫著許清越的情緒,五年前自己演出服莫名其妙丟失的緣故,她一直沒有找出原因。

    那個時候,其實演出服是交給唐詩柔還有許清越保管的,可是唐詩柔有事情,最後就隻讓許清越一個人保管著。

    後來演出服不見了,許清越成為了被眾人指責的那一個。

    那個時候夏淺溪覺得許清越性格大大咧咧,丟了演出服這件事情也在情理之中,但是她並沒有怪她。

    而如今,夏淺溪將五年前的事情跟今晚發生的事情聯想在了一起,腦海裏麵浮現出唐詩柔的身影來。

    夏淺溪將許清越的編號牌給重新為她戴上,剛好就在這個時候,負責後勤的那個工作人員一臉不耐煩的走到夏淺溪跟許清越的麵前。

    “有沒有找到?沒有找到的話就別出場了,我也真是服氣,每一次都有人長著人的外貌卻是豬腦袋。”

    後勤人員雙手環胸,一副趾高氣昂的囂張模樣。

    夏淺溪已經忍了她一次了,現在這一次,她無法忍受。

    “是誰給你的權力讓你可以隨意不讓參賽選手上場?我今天編號牌不見了,說不定就是你們工作失職壓根就沒有把我的編號牌給放進去,如果你們工作方今天不給我一個交代,那今天誰都別想上台!”

    夏淺溪原本蹲著的夏淺溪緩緩從地上站起來,因為穿著高跟鞋的緣故,甚至要比後勤人員高出一點。

    還有從夏淺溪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氣勢,讓原本還無比囂張的後勤人員忍不住愣了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