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夜白直接無比高貴冷豔無視林俞跟薄希爵,牽著夏淺溪離開了。

    “靠,有異性沒人性的大哥,我絕對不是親生的。”薄希爵看著大哥大嫂牽手的畫麵,隻感覺自己被無情喂了一嘴的狗糧。

    薄夜白帶著夏淺溪直達SK集團的地下停車場,隨後親自當司機,開車載著夏淺溪離開。

    車子開得又快又穩,將薄夜白急切的心情給展露無遺。

    坐在副駕駛位置的夏淺溪心情並沒有比薄夜白輕鬆到哪裏去,她的腦海裏麵,全部都是等等回到韻園之後,要發生的事情。

    薄夜白說不要小孩,所以他們今天晚上,直接不做任何的安全措施?

    是要下車就開始熱吻還是得先洗個澡?

    她今天累了一天,可是都沒有洗澡啊。

    洗澡的話,是要兩個人一起洗還是各洗各的?

    夏淺溪大腦在高速運轉著,毫無疑問,薄夜白正一點點的將她那偽裝的保護外殼給脫掉。

    隻是就連她都沒有發現自己的變化。

    夏淺溪的幻想,已經從兩個人一起洗澡變成了不可描述的事情,為了緩解自己的心情,她連忙拿起手機開始瀏覽微博。

    能夠轉移一下注意力,也好啊。

    夏淺溪隨便點進去一個微博熱搜,發現報道的是淮國一個偏遠地區竟然發洪水,許多的士兵都已經過去進行支援。

    但是因為接連幾天的暴雨,已經有不少的士兵體力不支而倒下,甚至付出了生命。

    短短兩分鍾左右的視頻,夏淺溪看到了那些抗洪搶險的英雄們用自己的身軀,為那些居民建起了一道堅不可摧的壁壘。

    他們以為的國泰民安,其實隻不過是有人替他們負重前行罷了。

    夏淺溪原本還緊張的心情,在看完這個視頻之後,心已經涼了半截了。

    雖然在某種程度上麵,她轉移注意力成功,可是卻感覺喉嚨堵著什麽東西,吐不出去也咽不下來。

    “薄夜白,你知道這一次抗洪搶險工作服要跟服裝公司合作的事情嗎?”夏淺溪將目光落在開車的薄夜白身上,從她的角度看過去,隻能看到薄夜白的側臉。

    西方人的輪廓,東方人的麵相,一舉一動都散發著魅力。

    “知道,怎麽了?”薄夜白對於服裝行業並沒有太大的興趣,對於SK集團而言,他們隻是收購了幾個奢侈品的品牌而已。

    據說這幾個奢侈品品牌還是薄二少取悅當時的女朋友買的,SK集團重心根本就不在服裝業上麵。

    “我也報名了這一次的競標,打算設計一款能夠讓這些英雄穿著舒適的工作服。”夏淺溪無比苦惱的探了一口氣,“可是我發現自己對於這方麵一點靈感都沒有,甚至不知道從何下手,但是對於一個剛起步的公司而言,倘若能夠拿下這一筆大單的話,以後發展會穩定很多。”

    “抗洪搶險的工作服,不需要太過花哨的靈感,而是在原有的基礎上麵做出改進跟縮減成本。現在這一批工作服是跟淮城一個老服裝公司合作的,但是成本低廉之外,工作服的透氣性跟防水性都隻能算一般,如今加上老服裝公司已經被國外的一家公司收購,所以才重新尋找合夥商。表麵上看起來這是很穩定的一筆生意,可是後期的話,價格低廉質量過關,對於剛起步的公司而言,挑戰太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