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夏淺溪因為薄夜白的話無比糾結的時候,沒想到辦公室的門外,竟然傳來了劇烈的敲門聲。

    聲音之大,就連呆在休息室裏麵的兩個人都聽得到了。

    尷尬不知所措的夏淺溪立馬就從意亂情迷中被拉回了理智,直接將薄夜白給推開,紅著臉說道,“外麵有人在敲門,我先去開門。”

    夏淺溪覺得自己就像是個逃兵,邊往門口走還邊整理著自己的衣服。

    薄夜白這男人,真的是太壞了!

    每一次對她都是美色誘惑,而她偏偏吃這一套。

    要不是這一次的敲門聲,她都無法掌控今晚的發展趨勢了。

    薄夜白看著到嘴的肉竟然一下子就飛了,忍不住將冷到掉渣的目光落到辦公室門口。

    夏淺溪剛打開門,就看到了喘著粗氣滿頭大汗的薄希爵。

    薄希爵先是非常謹慎的偷瞄了一眼辦公室,在沒有發現自家大哥的身影之後,這才將手中提著的袋子給塞到了夏淺溪的手中。

    “大嫂,能不能哄好大哥今天晚上就看你的表現了,我們SK集團幾千個工作人員的幸福就掌握在大嫂您的手中,一定要哄好大哥,拜托拜托了,我不要去非洲搬磚,非洲那些女人太饑渴我壓根喂不飽他們,我們薄家還等著我傳宗接代,去非洲我會被榨幹的!”

    薄希爵說完了之後,突然間察覺一道涼颼颼的目光落在他身上。

    這一道目光的主人,薄希爵用腳指頭想都能想到是誰的!

    他給了夏淺溪一個保重的眼神之後,便非常幹脆利落的把門給關上。

    夏淺溪則因為薄希爵的行為一臉懵逼的表情,薄夜白生氣有這麽恐怖嗎?

    為什麽一個二個都怕得要死呢?

    夏淺溪覺得他還是很好哄的鴨!

    隻是,薄希爵好端端的,塞給她一大袋什麽東西?

    夏淺溪抱著滿滿一袋子回到了臥室,然後將袋子裏麵的東西給倒出來,“你弟弟真奇怪,開門對我無厘頭的說了一大堆,如今還強勢塞給我一個袋子,我……”

    接下來的話,夏淺溪全部都胎死腹中了。

    因為她發現自己袋子裏麵倒出來的東西,竟然全部都是一些讓人難以啟齒的東西!

    比如那藍色的白色的紅色的小塑料包裝,目測估計有一百多個,這一晚上哪裏用得完!

    比如那像是網紗一般的布,還有粉紅色的小手銬,小皮鞭……

    夏淺溪畢竟不是七十七八歲的小女孩,看到這些東西,瞬間就知道了薄希爵送給她一袋子東西的用途。

    場麵一度陷入尷尬中ing。

    “這……”夏淺溪如果早知道這個袋子裏麵裝著的是什麽,就算是給她一百個膽子她也不可能當著薄夜白的麵把裏麵所有的東西都給倒出來。

    這下好了,剛從一個火坑爬出來,又掉入了另外一個大坑裏麵。

    比起夏淺溪的促局不安,薄夜白倒是非常的淡定自得。

    他長手一撈,便從床上隨便撿起了一個白色的小包裝袋,上麵都是用外文寫的。

    夏淺溪自然看不懂,薄夜白卻幽幽道,“這個尺寸對我而言,太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