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夜白深邃的眸危險的眯了眯,直接扣住了夏淺溪的後腦勺,主動加深了這一個吻。

    原本夏淺溪是主動,但是很快就變成了被動。

    她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麽會在問出那樣的問題之後,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吻薄夜白了。

    可能,她不願意從這個男人的口中聽到任何第二種回答。

    她承認,這半個多月的相處,自己竟然想要更多。

    從最初單純的報複沈以琛跟唐詩柔,到現在對薄夜白慢慢動了心。

    深吻結束,夏淺溪已經從辦公室的門口被抱到了沙發上麵。

    此刻,她依偎在男人的懷中,雙手維持勾住薄夜白脖子的動作不變,腦袋卻輕輕的枕在男人的胸口,聽著他強有力的心跳,似乎自己那無處依靠的靈魂,找到了港灣一般。

    安心,寧靜。

    周圍一片靜默,隻剩下兩個人在調整著自己的呼吸。

    “薄夜白……”夏淺溪開口叫喚道。

    “嗯?”男人將下巴擱在夏淺溪的頭頂,然後親昵的摩挲著。

    這一刻時光靜好,讓人貪戀。

    “我跟韓北洋沒什麽關係,昨天晚上那些照片,是剛好韓北洋穿著的衣服被人潑了果汁,他要去買衣服,我那個時候有空,就陪著他去了。”

    夏淺溪從來都不是一個愛解釋的人,可是不知道為什麽,潛意識裏麵,她不願意薄夜白因此而誤會她。

    “我們已經是夫妻,你也說過,讓我有事情不要隱瞞你,我也試著去依賴你,但是我初為人-妻,很多事情都做的不好甚至不知道怎麽去做,我希望你能夠說出來你對我的不滿,而不是對我冷暴力。”

    夏淺溪想起這個男人昨天晚上到現在對自己的冷淡,隻覺得委屈極了。

    明明她從前也是一個無比堅強的人啊,可是怎麽到現在,就被薄夜白給寵成這個樣子了呢?

    薄夜白忍不住緊了緊手上的力道,像是要將夏淺溪給揉入自己的懷中一般。

    沉默了半響,男人嗓音低沉,“對不起——”

    薄夜白很少低頭,從小到大能夠讓他低頭的事情,少之又少。

    他哪裏是冷暴力,隻是害怕自己沒有資格去質問她罷了。

    素來運籌帷幄的他,在夏淺溪這個女人身上感受到了一種無力。

    他怕自己的偏執,占有,會把她逼得更遠。

    可是現在聽到夏淺溪的解釋,他隻覺得自己實在是太過於愚蠢。

    夏淺溪鬆開摟住薄夜白脖子的手,直接順勢撫上了男人的臉頰,看著這一張俊美無鑄的麵龐,她的眼中是毫不遮掩的眷戀。

    “我希望在這個方麵,你是最後一次跟我說對不起,我夏淺溪雖然曾經遇人不淑過,但不是一個濫情的女人,我是你的妻子,我不會做任何背叛你的事情,即便我們沒有任何的感情,在協議期一年之內,我的身體我的靈魂隻對你一個人忠誠。”

    這是夏淺溪給薄夜白的尊嚴,也是自己給自己的尊嚴。

    薄夜白蜻蜓點水般吻了吻夏淺溪的額頭,“我知道,是我不對,我保證這樣的事情是最後一次,我不會折斷你的羽翼,但是你要知道,我是你的丈夫,我希望你有什麽事情,第一個想到的是我,而不是其他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