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希爵隻感覺一道寒光落在了他的身上,瞬間就乖乖閉上嘴巴,不敢再說些什麽。

    雖然是親大哥,但是薄希爵慫得從小到大就沒有勇氣敢跟大哥對視。

    那種犀利的眼神,是對靈魂的最深審問。

    而夏淺溪則直視薄夜白的目光,眼神坦然,沒有任何的畏懼。

    跟會議室裏麵這些灰頭土臉,一臉生不如死的人相比,簡直就是一股清流。

    要不是因為他們坐著的位置是SK集團那恢宏大氣,無比奢華的會議室,或許他們個個挫敗的臉色,看起來宛若生意失敗打算自我了結的悲情分子。

    夏淺溪的目光跟薄夜白對視了三秒之後,她便轉身離開了會議室。

    而原本還一臉威嚴冷肅坐在最核心位置的薄夜白,竟然像是犯了錯誤被老婆抓包的丈夫一般,直接從椅子上麵起來。

    “十分鍾休息時間。”薄夜白冷冰冰的砸下這一句話之後,就直接離開了會議室。

    他的話,就像是炎熱的夏天,一陣涼爽的微風吹進了每一個人的心窩。

    即便是在高牆壘壘的會議室,所有人似乎聞到了沁鼻的花香。

    那是一種死而複生的感慨!

    薄夜白走出了會議室,然後便將目光鎖定在了夏淺溪的身上。

    當然,他的餘光裏麵,還有躲在角落裏麵瑟瑟發抖,想要盡量降低自己存在感的薄希爵。

    薄希爵那一雙用來放電的桃花眼,此時此刻已經被懇求與期待所取代。

    “怎麽好端端的來公司了?”

    薄夜白眼神冷銳,詢問夏淺溪時候的表情讓薄希爵恨不得衝上去狂揍他一頓。

    瞧瞧這拽得像是全世界每個人欠他幾千萬幾個億的表情,是對老婆該有的表情嗎?

    這是不想活了要跪爛榴蓮皮的節奏?

    “沒事就不能來找你了嗎?”夏淺溪反問,而躲在暗處的薄希爵則忍不住心裏麵默默豎起了大拇指。

    這個反問實在是妙!妙!妙!

    直接將腹黑大哥的問題給拋了回去,此時此刻,夏淺溪的形象在薄希爵的眼中,已經跟天神無異了。

    薄夜白蹙眉,有些不悅的看著夏淺溪。

    這女人現在膽子真的是越來越大了,跟別的男人曖.昧在一起也就算了,如今竟然還有恃無恐的反問他。

    薄夜白臉色越發的黑沉。

    “我在開會。”

    原本夏淺溪還因為薄希爵告訴她薄夜白之所以生氣,是因為昨天晚上她跟韓北洋的事情,她現在過來跟他解釋,順帶哄一下他。

    隻是看到男人如此讓人不爽的臉,夏淺溪的心情也一下子就低落起來。

    總不能……熱臉貼冷屁.股不是嗎?

    “好吧,那你繼續開會吧,我先回家了。”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直接毫不留情的轉身離開。

    躲在暗處的薄希爵見到反轉如此之快的這一幕,眼珠子都瞪直了。

    靠,這是什麽神轉折。

    明明前一句還聊得好好的,怎麽瞬間就來了個劇情大反轉。

    大哥這種鋼鐵直男,果然是憑本事單身的啊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