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我們兄弟倆,要是仔細算一算的話,似乎已經很長時間都沒有坐下來好好的聊一聊了吧?”

    薄希爵非常隨意自得的坐在了辦公室的真皮沙發上麵,一隻腳搭在另外一隻腳上麵,雙手張開撐在沙發的上沿,一副愜意到不行的模樣。

    這模樣要多瀟灑有多瀟灑。

    薄夜白並沒有說話,隻是將不怒而威的目光落在薄希爵的身上。

    他不信薄希爵今天過來,隻是單純的跟他敘敘舊。

    果不其然,薄希爵在沉默了十多秒之後,又繼續開口道,“我剛剛過來的途中,大哥你猜我看到了什麽?”

    “我看你最近是太閑了,剛好我們集團打算在非洲建立一個新的公司,你負責這一次的工程監督。”

    薄夜白話語涼颼颼的,一張棱角分明的俊龐上麵看不出任何的喜怒哀樂。

    可是從他口中說出來的話,卻讓一臉氣定神閑的薄希爵差點就從沙發上麵滾落下來。

    去非洲監督工程?

    那不是等同於去搬磚嗎?

    想到這,薄希爵的臉色立馬冷了下來,“我說大哥,做人可不能這麽不厚道,難道你現在就不好奇,大嫂在什麽地方,跟誰在一起,正在做著什麽嗎?”

    薄希爵的靈魂三連擊,成功的吸引住薄夜白所有的注意力。

    “給你十秒鍾的時間。”薄夜白的聲音,冷得似乎可以凍徹一切。

    “我在過來的路上,看到了大嫂跟韓北洋在一起,韓北洋大哥你應該不陌生吧?就是昨天晚上照片裏麵的男主角,嘖嘖嘖,我從來都沒有想過,大哥你竟然有被綠的一天,不過想想也是,那韓北洋雖然沒有你帥,可是人家比你年輕啊……小鮮肉什麽的,果然是心頭愛。”

    薄希爵話說到一半的時候,辦公室裏麵早就已經殺氣縈繞了。

    可是他還是不怕死的把整件事情都給說了出來。

    最喜歡看大哥吃癟的模樣了。

    如今大嫂劈-腿韓北洋的行為,薄希爵想想都覺得無比開心。

    讓薄大平時拽得跟二五八萬似的,如今開始遭報應了吧。

    薄夜白從始至終,都用淡漠的眼神看著薄希爵。

    薄希爵雖然表麵上看起來非常淡定,甚至還笑嘻嘻的,然而實際上內心慌得一批。

    短短幾秒鍾的時間,兩個人已經用眼神無聲的交戰數回。

    要是再加上特效的話,簡直可以說得上是一道天塹劈開,瞬間生靈塗炭。

    最終,薄夜白當著薄希爵的麵,無比尊華優雅的拿出手機,撥通了一個號碼。

    “嗯,非洲工程下個星期啟動,到時候副總裁會跟你們親自過去,監督工程。”

    薄夜白淡淡的說完這一句話之後,便將電話給掛了。

    而坐在沙發上麵的薄希爵聞言,瞬間臉色都氣綠了。

    隻見他從沙發上麵一下子蹦躂起來,然後憤憤衝到了薄夜白的麵前,伸手指著他,“我去,薄大你未免也太心狠手辣了,我可是你的手足,又不是我搶走你老婆的,你如今竟然為了一個夏淺溪如此對我,有朝一日我成為薄家龍首,我第一個要殘害的就是你!”

    薄希爵原本以為自己今天可以狠狠的嘲諷自家大哥,萬萬沒想到竟然傷敵一千自損八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