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慢慢的加深。

    夏淺溪看完了足足好幾萬字關於這一次競標的資料,薄夜白依舊沒有從書房回來。

    她看了眼時間,已經是淩晨一點過了。

    她在期待什麽呢?

    夏淺溪無比自嘲般笑了笑,最終放下手機,關了燈。

    這一.夜,夏淺溪睡得迷迷糊糊的,恍惚中好幾次覺得薄夜白已經回到臥室睡在了她的身邊,但是習慣的想要躲入溫暖懷抱的時候,卻又發現冰涼一片。

    等到夏淺溪完全睡著,已經是接近五六點的時候了。

    她睡得很沉,直到中午十二點左右,才緩緩醒了過來。

    夏淺溪剛睜開眼睛,就看了眼薄夜白平時睡著的地方,無比平整。

    心口像是壓著一塊大石頭,折磨得她連呼吸都非常的難受。

    她洗漱好之後,就下樓吃飯。

    隻是這些出自米其林廚師之手的精致午餐,夏淺溪卻一點胃口都沒有。

    她隨便吃了幾口之後,便離開別墅,打算去市場看看有沒有可以滿足做抗洪搶險工作服的布料。

    這一次的競標,質量必須好,價格必須低,如今她自己已經擁有了自己的公司,那麽她必須嚴格把關每一個環節。

    或許一個細微的問題,就會釀成遺憾。

    她必須要成功,即便是……前路一片漆黑。

    也要在這一片漆黑中所向披靡,讓自己發光發熱。

    夏淺溪先是去考察了淮城的布料市場,隻是這些布料,沒有哪一種,跟她想象當中吻合。

    等到她從布料市場出來的時候,一個下午已經過去了。

    夏淺溪回到自己的車上,開車之前,習慣性的看了眼手機。

    發現韓北洋竟然給她發了好多的信息,他幫她找到了一家適合做公司的地方,而且租金也不錯,讓夏淺溪過去看看。

    夏淺溪看了眼韓北洋給她發送的照片,覺得確實不錯,給他打了電話之後,又開車前往韓北洋所在的地方。

    忙碌的一天,夏淺溪早就已經將跟薄夜白之間的不愉快給拋到了九霄雲外。

    但是心情跟她形成極大落差的是SK集團的總裁辦公室裏麵,薄夜白那從早上陰沉到下午的臉。

    “大少爺,少奶奶今天中午吃完飯之後就出去了。”

    “大少爺,少奶奶離開別墅之後去了布料批發市場。”

    身為薄夜白的貼身助理,林俞如今成為專門給他匯報夏淺溪行程的機器人。

    站在薄夜白身邊的林俞壓力山大啊,也不知道自家總裁今天到底是吃了什麽炸藥,從林俞見到他的第一秒到現在,臉色黑得就像是要毀滅地球似的。

    看來昨天晚上大少奶奶,並沒有把大少爺給哄好啊。

    “重新改。”薄夜白麵無表情的將設計部部長手中拿著的圖紙給撕毀,而在他的腳邊,已經有小山丘一般高的紙張了。

    林俞一臉同情的看著工程部部長,大魔王今天來公司,目的就隻有一個:那就是撕完人力資源部部長撕銷售部,撕完銷售部撕維修部,撕完維修部撕工程部……

    能撕的不能撕的,沒有問題也要找出問題撕的,隻要是薄夜白想的起來的人,都已經被撕得質壁分離,懷疑人生。

    就比如在工程部部長之前被撕的是銷售部部長,人家一年給SK集團淨賺好幾十個億,昨天明明他也才誇了銷售部,如今大魔王撕人家帶壞了公司的風氣,就知道加班不知道玩耍,SK集團不需要不愛惜自己生命的員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