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扯了扯係著的領帶,語氣冷到爆炸,“手機調成靜音模式。”

    正在跟許清越鬥圖的夏淺溪因為薄夜白的話,立馬就尷尬道,“抱歉,吵到你了。”

    她果然很聽話的將手機調成了靜音。

    可是聽不到新消息振動的薄夜白,如今覺得夏淺溪點擊手機屏幕的聲音,都讓他心情一點點惡化。

    車子終於駛回到了韻園,夏淺溪原本還想要叫薄夜白,誰知道車子剛停穩,男人直接下車往別墅裏麵走去。

    從夏淺溪上車到現在,薄夜白明顯的冷淡,她即便是再怎麽反應慢,如今也已經察覺出了。

    夏淺溪的心情瞬間就沮喪起來,說不出的失落感將她圍繞。

    薄夜白,這是已經對她膩了嗎?

    果然,她沒有一腔熱血沉.淪在這個男人所給出的溫柔假象,是正確的。

    不然她又會走上曾經的路。

    夏淺溪帶著沉重的心情從車上下來,欲要往別墅裏麵走的時候,林俞叫喚道,“少奶奶。”

    夏淺溪停下腳步,將詢問的目光給落在了林俞的身上,“怎麽了?”

    “大少爺今天不知道怎麽了,心情很不好,雖然我不知道原因,但是大少奶奶您還是多哄哄大少爺。”

    “我怕我沒有這個能力。”直覺告訴夏淺溪,薄夜白似乎已經開始在厭惡她了。

    而她也不想要去熱臉貼冷屁.股!

    “如果您都沒有能力去哄好大少爺,那麽在這個世界上,恐怕找不出第二個人可以哄他了,其實大少爺很好哄的,多一點耐心就可以啦。”

    林俞給夏淺溪打雞血,心裏麵卻一直在祈禱大少爺今晚能夠怒氣全消。

    他不想每天都活在無窮無盡的壓力之下啊。

    “既然這麽好哄的話,要麽你跟我一起進去把他給哄好再走?”夏淺溪建議道。

    林俞一聽,立馬就打了個寒顫,直接一溜煙轉身逃跑了。

    夏淺溪:“……”

    這人啊,安慰別人的時候是一套一套的,等到事情輪到自己身上的時候,隻想要拿一根繩子套一套。

    夏淺溪最終還是走進別墅,回到了臥室。

    薄夜白並沒有在臥室裏麵,夏淺溪下意識的看了眼書房,果然書房的燈是亮著的。

    她將包包放好,便走到書房裏麵,看到薄夜白坐在沙發上麵在瀏覽著一些文件。

    “要不我給你泡一杯咖啡提提神?”

    夏淺溪的語氣有些軟糯,看著眼前的男人,隻覺得他隨意的一舉一動,不知道在什麽時候,早就已經牽動了她的心。

    她甚至已經無法再將其忽略。

    “不用了,我還有一些工作沒有處理完,你先去洗漱睡覺吧。”

    要是換做平時,薄夜白早就已經放下手中拿著的平板電腦,然後伸手握住夏淺溪的手腕,順勢將她給攬入自己的懷中。

    即便沒有親吻,也要黏著夏淺溪陪著他一起瀏覽文件。

    公司機密什麽的,對於薄夜白而言,壓根就不存在。

    而如今,薄夜白甚至沒有抬起眸看夏淺溪,語氣裏麵的疏遠淡漠,仿佛他們就像是陌生人一般。

    夏淺溪神色一滯,又繼續開口道,“這麽多的工作,要不明天起來再去公司做吧,我們一起洗漱完就睡覺了。”

    這是她第一次主動提出跟薄夜白一起洗澡,跟他一起睡覺。

    這些時日裏麵,薄夜白強勢闖入她的生活,夏淺溪早就已經習慣了他的存在。

    書房裏麵,是長久的沉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