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會兒,薄希爵就走到了店鋪門口。

    當他欲要進去跟夏淺溪打招呼的時候,沒想到換衣室的門被打開,一個顏值差一點就超過他的男人從換衣室裏麵出來。

    “這一套如何?”這個男人對著夏淺溪如此問道,夏淺溪直接走到了男人的身邊,然後替他將西裝上麵不平整的地方給整理好,然後又挑了一條領帶遞給他。

    這一幕,夏淺溪並不覺得有什麽不妥,畢竟順手。

    隻是可把站在店鋪外麵的薄希爵給嚇得麵色蒼白,要不是嘴巴死死咬著自己的手,薄希爵可能直接要大叫了。

    這是腫麽一回事啊!

    這大晚上的大嫂出來逛商場陪著的男人不是薄大那個死腹黑,竟然是一個陌生的男人?

    所以……薄大這是被綠了的節奏嗎?

    薄希爵立馬就掏出自己的手機,然後對著店鋪裏麵‘哢嚓哢嚓’一頓狂拍。

    他把所有的照片,都發送給了薄夜白,並且還打了一行字:大哥,頭上頂著大草原的感覺如何?

    做完這一切之後,薄希爵就悄悄的溜走了。

    從小到大,他在自家大哥手下吃過的虧根本就數不過來。

    薄希爵這輩子最大的心願,就是打擊薄大,不惜一切代價打擊薄大。

    今晚這麽好的一個機會,他又怎麽可能錯過呢?

    他照片剛發出去十秒鍾的時間,坐在車子裏麵的薄夜白就已經收到了。

    原本男人那一張千年冰川臉是沒有任何的表情,可是當薄夜白看完薄希爵給他發送的這些照片之後,車子裏麵的溫度陡降。

    就連坐在前麵開車的林俞都感覺到背脊涼颼颼的,雙手也忍不住的在發抖。

    他看了眼空調,明明是最適宜人體的溫度啊,為什麽會這麽冷!

    林俞像是想到了什麽,忍不住看了眼後視鏡。

    真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林俞分分鍾有想要跳車的衝動。

    因為坐在後排的大魔王也在看著後視鏡,毫無任何心理準備的林俞對上了王之死亡凝視,感覺心髒突然間在劇烈的發痛,有種窒息猝死的恐怖感。

    林俞立馬就將視線給移開,順帶猛踩油門,加速往商場趕去。

    唉呀媽呀,大魔王到底是怎麽了?為什麽突然間情緒變化這麽大?

    當然,不知道自己已經惹怒大魔王的夏淺溪,還在店鋪裏麵為韓北洋試穿的這三套衣服給出中肯的建議。

    “感覺白色這一套最適合你,但是你一開口說話,形象全無,還是買棗紅色這一套吧。”

    長得帥氣身材好,即便是裹一塊布在自己的身上,也是C位。

    隻不過追求精益求精,那就不一樣了。

    “替我把這三套都包裝起來。”韓北洋看著夏淺溪一副無比糾結的模樣,直接拿出銀行卡,然後讓營業員刷卡。

    剛好就在這個時候,夏淺溪的手機響了起來。

    是薄夜白給她打的電話,夏淺溪當著韓北洋的麵將電話給接了起來。

    “我到商場門口了,你可以出來。”

    電話那端,薄夜白的聲音很冷,說完也不像往日一般,直接將電話給掛了。

    “薄夜白來接我了,我得先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