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看清楚這一張俊龐跟自己心中猜想的那一張一模一樣,夏淺溪並沒有太大的驚訝。

    反倒是跟在她身後的許清越,因為太過於詫異的原因,直接叫喚道,“韓北洋!”

    說完了之後,又覺得自己剛剛的聲音實在是太大了,立馬尷尬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真巧啊,你們也是在這吃海鮮的嗎?介意加我一位?”韓北洋一點都不覺得尷尬,反而臉色平靜。

    仿佛剛剛被潑飲料還有打耳光的人,不是他一般。

    夏淺溪:“……”

    許清越:“……”

    眾人:“……”

    最終,韓北洋還是加入了夏淺溪她們吃飯的隊伍裏麵。

    夏淺溪跟韓北洋早就已經見過麵了,所以在自助餐廳裏麵遇到他,並沒有太大的意外。

    反倒是許清越,從讀書開始就非常崇拜韓北洋,甚至曾經一度將韓北洋的照片貼在牆頭,為的就是有朝一日,能夠成為像他一樣優秀的人。

    如今既然在這裏遇到韓北洋,許清越的狗腿屬性立馬就被激活了。

    “來,學霸,忘記剛剛的不愉快,那種女人根本就配不上你,這是我親自為你挑選的蝦肉,您嚐一嚐。”

    此時此刻,許清越已經忘記了剛剛自己還非常鄙視韓北洋的行為了,恨不得將整個自助餐餐廳裏麵所有好吃的都放在韓北洋的麵前。

    夏淺溪看著坐在身邊的男人,忍不住開口問道,“你這才剛剛回國,怎麽就突然間來相親了?”

    剛剛韓北洋的行為可以說百分百惹人反感了,畢竟他說出那樣的話,任何一個女生坐在他對麵,不問候他祖宗都對不起自己。

    不過想想說這些話的人是韓北洋,卻又覺得一切都是情理之中。

    這樣的事情,韓北洋能夠做出來,真的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了。

    “我媽一哭二鬧三上吊,我被鬧得沒辦法,所以才出來跟相親女見麵。”韓北洋語氣頗為苦惱,說完了之後又補充道,“不過現在事情已經解決完了,短時間內,我應該不需要繼續安排相親了。”

    韓北洋的話,讓夏淺溪想起了曾經見過幾次他的父母。

    韓北洋的媽媽是全職太太,本身家庭就很好,他的爸爸也很優秀,將韓家的公司經營得蒸蒸日上,韓北洋是名副其實的富二代,不管是外貌還是其他,都無可挑剔。

    隻是看似無可挑剔,在這樣的家庭,婚姻或多或少都會被父母或者是家族幹涉。

    好在他們三個人倒也沒有一直聊韓北洋相親的問題,話題自然而然轉移到了其他的方麵。

    聊了快半個小時左右,三個人都吃得差不多了。

    尤其是許清越,因為喝了不少的果酒,夏淺溪擔心要是繼續喝下去,她會直接醉得不省人事,如今趁著她還有幾分理智,直接離開。

    商場外麵,原本韓北洋打算開車送許清越跟夏淺溪,隻是被許清越給拒絕,她眼疾手快,攔了一輛出租車就上去了。

    “我還沒有喝醉,真的沒騙你們,等我回去就給你們打電話。”

    夏淺溪跟韓北洋執拗不過她,隻能目送這一輛出租車載著她跟許超漸行漸遠。

    等到車影徹底消失,韓北洋則將目光給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冷眸斜睨,“你呢?需要我送你回去還是自己打車回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