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姐,您吩咐我做的事情我都已經做好了。”趙經理走到夏淺溪的麵前,將原本談論阿星的話題直接就過度到了夏淺溪不久前吩咐他做的事情上麵。

    “這是您要的工資卡,還有我身邊的這個男生是商場裏麵最優秀的營業員。”

    “好,那F-U旗艦店就暫時由他來管理,至於以後的發展,會有人給出策略的,我現在還有事,要先離開了。”

    夏淺溪說完,拿著剛剛挑好的口紅離開了旗艦店。

    雖然薄夜白已經將這一家店鋪給買下來,但是她對於口紅一點想法都沒有。

    當然,許清越也牽著自己的兒子跟在她的身後。

    夏淺溪邊走邊將這一張工資卡塞到了許清越的手中,“這張卡你拿著,以後缺什麽買什麽。”

    許清越一臉困惑的拿著這張卡,聽完夏淺溪的話之後,立馬就一臉驚悚,急著把工資卡還給夏淺溪。

    “淺溪,這卡裏麵可是有三百多萬啊,這張卡實在是太過於貴重了,我不能要。”

    許清越本來接近夏淺溪的目的就不單純,而如今夏淺溪如此幫助她還給她工資卡,許清越覺得她要是再將這一張卡給收下的話,那未免太不是人了。

    “這是周柏用從你這騙去的錢付的賬,我剛剛隻是幫你把錢給套出來而已,這筆錢是你的,你不需要覺得不好意思,隻是我們把錢給拿回來的渠道不同罷了。”

    夏淺溪將自己的目的給說了出來,許清越則聽到她的解釋之後,一雙眼睛瞪得老大。

    直到現在為止,許清越才明白夏淺溪的良苦用心。

    她一直以為夏淺溪放棄競價,是因為不值得。

    誰知道……

    “天呐,淺溪你要是男人,我現在立馬就嫁給你了。”

    許清越激動得直接給夏淺溪一個大大的擁抱,在這一刻,世間所有用來誇讚人的話,用在夏淺溪的身上,都失色了。

    她今天在店鋪裏麵給周柏還有沈以沫這一對狗男女下了一個套,他們還傻乎乎的鑽進去。

    並且被坑了三百多萬,非但沒有反應過來,反而還無比傲嬌的離開。

    美貌跟背景,或者是學曆任何一個加在一起,對於男人而言都是致命的。

    但是唯獨隻有一個美貌的話,對於女人而言,那就是劫難,隻會成為一個玩物。

    夏淺溪有美貌,有學曆,有實力,有背景!

    簡直就是you物。

    “這張卡的話你就不要跟我客氣了,就當做是我提前給你預支的工資。”夏淺溪是無論如何都不可能去收回這一張卡了。

    許清越歎了口氣,知道夏淺溪決定了的事情就沒有回旋的餘地,最終還是將這一張工資卡給收下了。

    她已經決定好了,以後要盡自己所能,去幫助淺溪。

    許清越帶著夏淺溪前往她最喜歡吃的那一家海鮮自助餐廳走去,雖然是自助餐,但是這一家海鮮自助的人均消費也不低。

    單人消費五百多,再加上一個小男孩半價,夏淺溪他們三個人,花了差不多一千二左右。

    不過這裏雖然價格昂貴,但是所有海鮮都是鮮活的,味道也很不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