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杏眼危險的眯了眯,一隻手撐在玻璃櫃上麵,然後湊到了營業員的麵前,“剛剛賣出去的那一套口紅,我可以給你十萬塊錢作為報酬,剩下的其他錢,你必須給我。”

    營業員覺得夏淺溪的想法實在是太過於異想天開了,臉上發自內心為錢感動的笑容立馬就變成了諷刺,“這是我自己賺到的錢,我憑什麽要給你。”

    三百多萬啊,自己隻留下十萬塊錢,營業員是絕對不可能同意的。

    “如果不是我故意跟他們抬價競拍的話,你覺得就憑區區幾萬塊錢一套的口紅,你連十萬塊錢都拿不到。要麽,自己拿十萬,要麽,現在我就可以解雇你,你信不信?到時候一分錢你都拿不到。”

    此刻的夏淺溪,壓根就像是個痞子一般,一點都看不出任何的女人味。

    如果再配上一個墨鏡,絕對就是女王大佬級人物。

    營業員因為夏淺溪的威脅忍不住打了個寒顫,但還是舍不得那三百多萬,“你又不是我的老板,你覺得你想開除就開除嗎?我告訴你,我一分錢也不會給你的。”

    “既然你這樣的話,我們談判失敗,你要知道,這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不是屬於自己的東西,想要鷸蚌相爭漁翁得利,也要看你有沒有本事拿得穩。”

    夏淺溪說完,便當著所有人的麵,拿出手機撥通了一個號碼。

    而與此同時,SK集團的帝國大廈會議室裏麵。

    偌大的會議室中氣氛肅殺,明明坐著不下於數百人,可是除了鼠標點擊的聲音之外,再無其他。

    薄夜白坐在最顯眼的位置,他的麵前擺放著三台電腦,每一台電腦上麵所顯示的數據也是不一樣的。

    “我上一個季度給各個部門製定的目標,現在隻有銷售部完成了,其他部門,我根本不知道在做些什麽,如果沒有能力勝任自己所在職位的工作,可以這一次會議結束之後直接提出辭職申請,我親自來批。”

    薄夜白的語氣淡漠清冷,卻偏偏對所有人都造成了成噸的暴擊。

    幾個部門的部長額頭冷汗涔涔,要不是因為SK集團的福利好工資高,他們早就已經走人了。

    況且,總裁給他們定的目標,那是要將一天二十四小時恨不得變成四十二小時用,簡直不把他們當人看。

    薄夜白將冷銳的目光掃視了一眼眾人,凡是他目光所經之處,這些董事高層全部都膽怯的低下頭來不敢跟他對視,整個會議室的溫度,又冷了一截。

    剛好就在這個時候,薄夜白放在會議桌上麵的手機振動起來。

    他看了眼來電顯示,那宛若冰山一般的俊龐上麵突然間就開出了一朵美輪美奐的雪蓮來。

    整個人身上冒著的森森寒氣,在這一刻竟然有所緩和。

    “好,一分鍾我就會把這件事情給解決。”

    薄夜白的語氣,那是一種非常溫柔的寵溺,會議室裏麵的若幹人員紛紛將不敢置信的眼神給落在這個打電話的男人身上。

    原本他身後那呼嘯的雷霆黑氣,如今像是萬裏無雲的晴空一般。

    天呐,給大魔王打電話的人到底是誰啊,竟然讓他立馬從魔尊狀態切換成為正常人狀態,他們好想要認識。

    薄夜白掛了電話之後,便對著站在身邊的林俞開口道,“淮城F-U旗艦店給我買下來,讓淺溪當老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