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著這麽多人的麵直接被夏淺溪把卡給扔在身上,營業員的臉色變得非常難看。

    然而當她看著手裏麵的黑卡,卻又覺得非常的震驚。

    本來黑卡就不常見,如今竟然連續見了兩張,這簡直就是一件小概率事情了。

    雖然營業員不久前得罪了夏淺溪沒錯,但是現在夏淺溪能夠拿出十倍的價格去買這一套口紅,營業員已經忘卻了剛剛的恩怨了。

    沈以沫眼看著營業員要拿著夏淺溪的黑卡去刷,忍不住急眼了。

    “周柏……”沈以沫用著撒嬌的語氣叫喚著周柏的名字,一雙眼睛裏麵滿是渴望。

    仿佛在無聲的告訴身邊的男人:她今天必須要這一套口紅。

    一套口紅本來不貴,如今十倍的價格,就好幾十萬,他必須要花這麽多的錢去買,說實話周柏是舍不得的。

    隻是他剛剛已經為沈以沫花了一百多萬去還債,那麽大一筆錢都出了,贏得芳心,要是這區區幾十萬都不花的話,可能就賠了夫人又折兵。

    於是乎,周柏咬咬牙開口道,“我出十五倍的價格,給我們。”

    周柏的話,又讓營業員眼中的欣喜一層層的綻放。

    這一次,營業員似乎已經摸到了門道,又將渴望的眼神給落在夏淺溪的身上。

    俗話說‘鷸蚌相爭,漁翁得利’,如果今天的價格提高到了二十倍三十倍……

    營業員可以一天就賺了近百萬的錢了。

    想一想,都覺得天上掉餡餅。

    夏淺溪抬了抬眼皮,開口道,“二十倍的價格。”

    周柏臉都快要氣輕了,“三十倍的價格!”

    “四十倍。”

    夏淺溪從頭到尾都很冷靜,從她口中說出來的數字,除了她之外,所與人都非常害怕。

    有錢的都把錢當成沒用的東西。

    “沫沫,要不我們不要了好不好?”周柏已經不想要繼續跟夏淺溪爭奪了,到最後即便是他們得到了這一套口紅,也會付出慘痛的代價。

    用一百多萬的錢,完全可以去其他地方買很多套口紅了。

    沈以沫剛剛那麽張揚狂傲,如今怎麽可能會讓周柏停手呢?

    “周柏,錢重要還是我重要?我還打算今天晚上回去就告訴我哥我們兩個人的事情,可是你呢?連區區的一百多萬都舍不得為我花,我對你真是失望透頂了。”

    沈以沫蠻橫的那一麵表現出來,周柏現在是一個頭兩個大。

    他隻能對著夏淺溪開口道,“夏部長,今天的事情很對不起,沫沫跟你以前也是朋友,我還是你的下屬,今天給我個麵子怎麽樣?這一套口紅,就讓給我們好不好?”

    周柏的語氣裏麵,剛剛強硬的語氣現在已經軟了下來。

    眼神似乎還透露出濃濃的渴望,他繼續對著許清越說道,“清越,剛剛那個色號真的不適合你,你跟夏部長也是朋友,你勸勸她,不要為難我。”

    “周柏,你還有臉跟我說嗎?”

    許清越狠狠的瞪了一眼周柏,這個男人真是不要臉到了極致。

    夏淺溪冷眼掃過周柏,眼神更加的不屑,粉潤的薄唇帶著濃濃的嘲諷,“一個小小的下屬還得讓我給麵子,周柏,誰給你的臉?一百多萬都拿不出來,還想要泡妞?沒錢出來裝什麽大爺?繼續回到沈氏集團當你的小職工啊,垃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