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員臉色有些為難,但一想到那近三萬塊錢,禮貌客氣道,“這位小姐,我們店裏麵還有很多其他色號的口紅,我覺得520這個色號其實不適合您身邊這位小姐的,要不二位看看其他的?我可以給你們打折。我們店鋪可是很少打折的,今天為你們可以破例。”

    “現在不是打折不打折的問題,是我們先看上這隻口紅的。”

    夏淺溪覺得跟故意裝傻的營業員講道理真的是太費力氣,而且營業員那種一臉施舍的模樣,也讓她非常的不舒服。

    為什麽這些奢侈品店鋪裏麵的工作人員,本身工資也就幾千塊,卻可以有資本去嫌棄別人呢?

    也不知道哪裏來的優越感,賣奢侈品跟買奢侈品完全不在一個檔次上麵。

    但很多營業員總是覺得自己賣這些東西,就高人一等。

    就在夏淺溪話音剛落,沈以沫又開始說道,“F-U其他剩下的七支色號我也要了,給我用禮盒裝起來,當然,我剛剛已經說了,如果我最喜歡的那一支沒有的話,我其他的都不要了。”

    “對,都替沫沫裝起來,全部都是兩倍價格來付。”周柏一臉嫌棄的看著許清越和夏淺溪。

    他並不知道夏淺溪已經有金主的事情,在周柏的眼中,夏淺溪跟許清越都是男人不要的兩隻破鞋而已。

    營業員怎麽可能聽不出沈以沫跟周柏話語裏麵的火藥味,今天的這兩撥人,明顯就是要懟上了。

    現在總共可以一下子賣出十二支口紅,而且還是兩倍的價格,她可以賺接近七萬塊錢。

    “我馬上包裝,馬上。”營業員現在連腳步都是輕飄飄的,那一雙精明的眸子快速打量了夏淺溪跟許清越,然後語氣堅決,“不好意思二位小姐,F-U的全套禮盒裝,我不能賣給你們。”

    她沒有必要為了隻買一支口紅的人,去得罪可以讓她賺七萬塊錢的顧客啊。

    夏淺溪的眸中,湧現出來冷銳的寒氣。

    “所以,你們F-U的旗艦店,就是這樣對待顧客的嗎?看看你們在牆壁上免寫的標語:顧客就是上帝,嗬,今天我還真是大開眼界了。”

    “顧客確實就是上帝,所以我也說了可以為你們打折,但是你們卻不接受。”

    這一次,夏淺溪臉上的冷笑都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F-U在國際上麵也算是知名品牌,竟然找了你這種服務水平的營業員,真是讓人笑掉大牙,F-U顧客至上的口碑,已經成為讓人貽笑大方的笑話。”

    營業員聽完夏淺溪的話,忍不住翻了個白眼,“我知道我沒有把口紅賣給你們所以你很生氣,但是你也不需要去貶低我們F-U來抬高您的身價跟品味,這樣隻會讓我看不起您,您要是真的有錢,就去隔壁買貴婦係列吧?我們這麽小的店鋪容不下您這尊大佛,也配不上您的品味跟身價。”

    營業員說完,便將這十二支F-U給裝到了禮盒裏麵,等待沈以沫跟周柏付錢。

    周柏果然走到營業台麵前,然後拿出錢包,從錢包裏麵又拿出一張黑卡。

    當然,營業員並沒有就這麽輕而易舉的放過沈以沫他們,繼續開口道,“這位小姐,請問您還有其他口紅要看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