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清越還沒來得及回答夏淺溪,沈以沫倒是率先開口了,“當然認識,我還得感謝許小姐把周柏教得這麽溫柔,真是前人栽樹後人乘涼。”

    沈以沫那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讓人看著就不舒服。

    許清越則身子往後傾了傾,一副無比悲痛的模樣。

    站在她們身邊的許超立馬就張開雙臂擋在了夏淺溪跟許清越的麵前,一張稚嫩的小臉上麵滿是防備跟憤怒,宛若暴走的小獸,“不準傷害我的媽媽。”

    從許清越跟許超母子倆如此激烈的反應,夏淺溪迅速就理清了思緒。

    看來許清越跟許超兩個人,沒少在沈以沫跟周柏麵前吃虧。

    畢竟她曾經沒有跟沈以琛分手之前,也沒少被沈以沫欺負。

    果然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沈以琛劈腿了唐詩柔,如今沈以沫又搶別人的丈夫。

    這一家,真是極品中的戰鬥機!

    沈以沫將注意力全部都轉移到了許超的身上,忍不住彎下腰,伸手狠狠捏住了許超的臉。

    “小屁孩,你哪隻眼睛看到我欺負你.媽媽了?小小年紀眼睛瞎了?”沈以沫臉上掛著惡魔般的笑容,捏著許超臉頰上麵的力道很大,許超疼的眼淚立馬就在眼眶裏麵打轉。

    “放開我……壞女人……你這個壞女人放開我。”

    許超想要咬一口沈以沫,卻被站在一旁的周柏給推開。

    許超小小的身體,怎麽可能是自己爸爸的對手,直接被周柏給推倒在地。

    小男孩的身體跟地麵撞擊很大,悶哼聲光是聽著就跟疼。

    許清越見到這一幕,直接嚇得尖叫一聲,立馬蹲下身子將許超給抱在懷中,“超超,你沒事吧?”

    讓人心疼的是,即便是狠狠被推倒,許超依舊讓眼中的淚水沒有掉下。

    “媽媽,我沒事。”許超反倒還安慰著許清越,隨後又非常憎恨的瞪著沈以沫跟周柏,明明應該是天真無邪的年紀,現在他的眼中湧現出來的恨意,卻讓夏淺溪心頭一驚。

    到底是怎樣的恨意,才讓這樣一個小男孩變成這樣?

    隻是看到沈以沫剛剛對孩子的行為,還有周柏竟然可以下狠手推自己的孩子,夏淺溪當下對這兩個人的厭惡,達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

    “周柏,你竟然為了這個狐狸精如此狠心對待超超,你還是不是他的爸爸了?”

    蹲在地上的許清越害怕自己的兒子再次受到傷害,將兒子整個人都抱在了自己的懷中。

    “嗬,兒子?隻不過是我身體內的一個精.子而已,有什麽在意的。”周柏一副毫不在意的語氣,那是一種自然而然薄情冷血。

    在這個世界有些父母,緊緊隻是給了孩子生命,並不像是電視劇裏麵演的那般偉大。

    周柏,顯然也是其中之一。

    “周柏,你真是個畜生!遲早會有報應的。”

    許清越因為周柏的話氣得險些就昏厥了過去,呼吸急促。

    這個模樣,似乎像是有了病根一般。

    “一隻破鞋有什麽資格來指責周柏,許清越你看看你現在一副怨婦黃臉婆的臉,我看到你都覺得惡心,難怪周柏不要你,真惡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