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最後,她有些頭疼的撫了撫自己的額頭,“不會毀的,你這麽的優秀。隻要你勾勾手指頭,想要跟你結婚的女人,從淮城可以直接排到國外。”

    “她們喜歡我是她們的事情,而我比較推崇的是……從一而終。”

    薄夜白的話,說得夏淺溪心下一個咯噔,“不用怕不用怕,我們還有差不多十一個月的時間來培養感情,要是實在不行,大不了我們不離婚了。”

    “好,那就不離婚。”薄夜白嘴角勾起一抹弧度,他剛剛所說的那些話,就是為了能夠等夏淺溪說這一句話,“這可是你說的,不準反悔。”

    夏淺溪話剛說出口,瞬間就後悔了。

    突然間感覺自己似乎掉入了一個大坑裏麵,她無比埋怨的瞪著薄夜白,這家夥卻一臉要多無辜有多無辜。

    夏淺溪感覺自己仿佛一拳砸在柔軟的棉花上麵,非常無力。

    “手機響了。”就在夏淺溪非常懊惱的時候,薄夜白還非常貼心的提醒夏淺溪。

    夏淺溪因為自己的頻頻失神臉色尷尬,連忙從薄夜白的身上下來,順帶將一直在響著的手機給拿了起來。

    電話剛接通,那端就傳來一道非常溫柔的女聲,“您好,請問是夏淺溪夏小姐嗎?”

    “我是,請問您是?”

    夏淺溪發現,最近給她打電話的陌生號碼似乎越來越多了。

    “我是國際服裝大賽的工作人員,國際服裝大賽馬上就要舉行了,請您在明天之前,把您設計的作品交到我們大賽報名的地點,我們好進行第一輪的海選。如若通過海選,我們會以電話的形式通知您進入第二輪比賽。”

    “好的,我知道了,謝謝。”

    “不客氣。”

    對方說完了之後,就禮貌性的掛了電話。

    而薄夜白則敲了敲夏淺溪的腦袋,開口道,“下車去洗漱吧。”

    夏淺溪點點頭,從薄夜白的懷中離開,然後往別墅裏麵走去。

    薄夜白因為要去公司的緣故,在家裏麵吃了午飯之後,便離開了。

    原本他的打算是在去SK集團之前,送夏淺溪去國際服裝大賽的報名點,然後把她設計好的作品給交上去再前往公司。

    但是夏淺溪卻拒絕了薄夜白,她一個人可以解決的事情,不想要繼續麻煩薄夜白。

    等到下午兩點過,夏淺溪收拾好了之後,便開車前往國際服裝大賽的報名點。

    而與此同時,沈以琛,唐玉媚,夏正朗還有唐詩柔四個人,也正在前往同一個地方。

    夏正朗難得沒有讓司機開車,唐玉媚坐在副駕駛位置上,而沈以琛跟唐詩柔則坐在後排。

    車子裏麵,好不其樂融融,好不幸福和諧。

    “正朗,我都說了讓以琛陪著詩柔過來就行了,你這麽忙,還要你親自送我們過來,我心裏麵實在是過意不去啊。”

    唐玉媚說話的時候,臉上都是愧疚。

    要說楚楚可憐的風姿,唐詩柔可能連唐玉媚的十分之一都沒有。

    “工作再忙,能比詩柔參加國際服裝大賽重要嗎?這些年來,我虧欠你們母女倆實在是太多了,就讓我盡一盡做丈夫跟父親的責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