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夜白素來淡漠冷銳的眸中瞬間就湧現出來詫異,他想要讓夏淺溪親他,隻不過是隨便說了說而已,沒想到這個女人,竟然真的主動吻了下來了。

    當然,薄夜白很快就將眼中的錯愕給收斂,繼而湧上的,是一種非常複雜的情緒。

    “好了,我已經吻你了,我現在可以繼續睡覺了。”

    夏淺溪現在就像是一位乖乖完成作業的好學生一般,一張臉上滿是饜足的表情。

    她真的是……好困好困啊。

    薄夜白一雙冷眸緊緊的盯著醉醺醺的夏淺溪,低醇的聲音隨之響起,“教過了你多少次,吻跟親是不一樣的,怎麽這麽笨,現在還學不會。”

    語落,便直接擒住夏淺溪的下巴,直接低下頭,覆上了這一張想要親很久的唇。

    倘若要是薄夜白主動,就不可能輕易的放過夏淺溪了。

    夏淺溪被薄夜白吻得七暈八素的,忍不住在男人的唇上狠狠的咬了一口。

    薄夜白隻感覺一陣刺痛,緊接著淡淡的血腥味就從嘴巴蔓延。

    他不得不放開夏淺溪,發現這個女人秀氣的雙眉深深的蹙在一起,滿臉都是炸毛的表情,“我不要親了,我要睡覺。”

    夏淺溪的語氣裏麵滿是控訴,忍不住又把頭給枕在了男人的胸口。

    她今天壓根就沒有任何想要接吻的欲望,即便是跟她接吻的這個男人,可是整個淮城女人的夢中情人薄夜白。

    薄夜白舌尖輕輕的舔了舔自己被咬破的唇,看著這個女人竟然在他的懷中找了一個舒服的位置繼續睡覺,臉上的表情既無奈又好笑。

    怎麽感覺自己這個搶手的香餑餑,到了夏淺溪的手中,竟然一點魅力都沒有了呢?

    當然,能夠讓夏淺溪主動吻他,薄夜白也已經很滿足了。

    “睡吧,把所有煩惱都給拋到一邊,天塌下來還有我給你撐著。”薄夜白下巴放在夏淺溪的頭頂,這一刻,他恨不得將這輩子的溫柔都給夏淺溪。

    “唔……別說話……吵得我都不能睡了……”

    夏淺溪語氣抱怨,薄夜白啞然失笑。

    這還是第一次聽見有人嫌棄他吵,可是看到她醉得一塌糊塗的模樣,他還是不打算跟她計較了。

    薄夜白當真在車子裏麵抱著夏淺溪睡了一晚上,因為懷中的女人不老實,薄夜白直到下半夜這才睡了過去。

    翌日一大早,蜷縮在薄夜白懷中的夏淺溪緩緩睜開了眼睛。

    她感覺自己渾身上下都痛得厲害,尤其是大腦疼得都快要爆炸了。

    這種宿醉的感覺,夏淺溪一點都不陌生,以前發生過很多次。

    就在夏淺溪習慣性的想要伸懶腰的時候,忽然間發現自己現在所呆著的地方,似乎不是家裏麵的臥室。

    夏淺溪忍不住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再次睜開的時候,發現依舊還是在一個陌生的地方。

    她將視線落在了近處,發現自己的麵前,是一堵厚實的胸膛。

    男人穿在身上的白襯衫非常的淩亂,不僅如此,領口甚至還出現了一些抓痕,這一幕讓夏淺溪腦海裏麵突然間就騰起了一抹強烈的不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