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夏淺溪坐在薄夜白的懷中。

    剛剛薄夜白抱著她上車,現在他們兩個人的姿勢也沒有任何的變化。

    喝醉了的夏淺溪就像是一隻小貓一般窩在薄夜白的懷中,聽著他強有力的心跳,嗅著他身上熟悉的味道,隻感覺原本酸澀煩躁想要大哭一場的心情,奇跡般的在慢慢的平靜下來。

    隻是慢慢的,原本心情平靜的夏淺溪呼吸有些急促,原本勾在男人脖子上麵的手如今也緊緊的拽住了他的衣領。

    “不舒服,嗯?”

    薄夜白低下頭看著五官都快要皺在一起的夏淺溪,騰出一隻手替她輕輕的揉捏著眉心。

    “頭暈,想吐……”

    夏淺溪感覺自己的腦袋特別的沉,嗓子也沙啞了,就連說話都委屈極了。

    車窗外麵,道路兩邊的風景在飛快的一閃而過,夏淺溪那一雙宛若琉璃一般的眸子,倒映著這個城市的霓虹。

    她在看著薄夜白,但似乎又透過薄夜白,不知道在看著些什麽。

    雙眼微微紅腫,眼中還有一些紅血絲,應該是已經偷偷哭過。

    薄夜白隻覺得這個模樣的夏淺溪,讓他心疼極了。

    他忍不住將她的腦袋給摁入了自己的懷中,有些沉默,比說話的時候還要讓人難受。

    而夏淺溪的性格,這一段時間的相處,薄夜白也摸透了幾分。

    她寧願把所有的苦楚都往心裏麵咽,也不願意告訴別人。

    “薄夜白……”夏淺溪的語氣悶悶的,毛茸茸的頭在她的胸膛再次蹭了蹭,然後發出一聲低低的滿足感。

    薄夜白低頭看著懷中雙頰緋紅的女人,平日裏麵的高傲與冷漠,在這一刻全部都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呆萌跟嬌憨。

    發絲淩亂,散落在臉頰上麵,又長又卷的睫毛隨著均勻的呼吸輕輕的顫動著。

    “我在。”薄夜白回答。

    “可能我爸爸不可能幫得上你什麽了,他更加喜歡唐詩柔,我跟唐詩柔如今的關係勢同水火,以後你要是遇到什麽困難的話,估計我爸爸也不會幫你……”

    即便是喝醉了,夏淺溪還是記得曾經薄夜白跟她閃婚的理由,其中一個,就是因為她爸爸的身份。

    夏正朗,淮城的市長。

    多少人想要巴結的對象,甚至很多棘手的事情,隻要夏正朗一個點頭一句話,就會變得非常的容易。

    沈氏集團能夠發展成如今這般程度,還是夏淺溪曾經為了沈以琛去懇求夏正朗。

    為了能夠讓夏正朗幫沈以琛,夏淺溪足足在家裏麵跪了三天三夜。

    到最後,夏正朗這才心軟,幫助了沈以琛。

    薄夜白因為夏淺溪的話而有些哭笑不得,這女人都醉成了這般模樣了,竟然還想著這件事情。

    “幫不到也沒事。”

    他活到現在,還從來都沒有讓別人幫過他什麽。

    而薄家,也不需要夏正朗的幫忙。

    他當初隨口一說,沒想到這個女人竟然卻當真了,薄夜白無可奈何的歎了一口氣。

    她不知道,他隻是想要把她跟他強勢捆綁在一起而已!

    車子很快就駛回到了韻園,夏淺溪則直接靠在薄夜白的懷中睡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