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北洋前不久還以為薄希爵是因為跟自家大哥薄夜白感情不和,所以故意要搶走薄夜白的女人。

    如今從他無比沙雕的電話裏麵,韓北洋覺得太陽穴位置在突突的跳疼:薄希爵這個二缺,是不是還不知道夏淺溪是他大哥的女人啊!

    看來,等等就會上演一出好戲了。

    “搞什麽飛機啊薄大,竟然敢掛我的電話,信不信小爺我削死你!”

    薄希爵搖搖晃晃的把手機給放在了桌子上麵,隨後又繼續跟夏淺溪喝酒。

    隨著時間的推移,酒精也開始麻痹著夏淺溪的神經,她拿著一瓶江小白在薄希爵的麵前晃了晃,然後開口道,“我告訴你……你現在逃跑……逃跑還來得及……”

    “我為什麽要逃跑?”薄希爵恨不得灌醉夏淺溪,然後跟她愛的鼓掌。

    “我可是你大嫂,你竟然勾搭你大嫂,你大哥會把你給生吞活剝的。”

    夏淺溪不打算繼續捉弄薄希爵了,隻是她剛說完,沒想到薄希爵竟然哈哈哈的大笑起來。

    “大嫂?大……大嫂?你逗我呢?我大哥還沒娶老婆,我看你是喝醉了淺溪大寶貝,做我大嫂還不如做我老婆,我大哥能夠給你的,我薄二也可以給你,我還是天賦異稟的十……十八厘米,不含頭!”

    薄希爵一邊說著一邊跟夏淺溪幹杯,兩個人你一言無一語,喝得好不自在。

    韓北洋則心驚肉跳的看著夏淺溪跟薄希爵,強烈的直覺告訴他,等等薄夜白這一尊大佛就要來了,為了避免殃及池魚,他是不是現在開溜呢?

    韓北洋一直在糾結,直到這一家串串店的門外,出現了一席正裝著身的薄夜白。

    當下,原本氣氛非常熱鬧的串串店,溫度驟降。

    因為薄夜白的踏入,這一家串串店的格調上升了不止一個檔次。

    “淺溪大寶貝,來親親……親一口……”薄希爵現在的狀態已經完全喝醉放飛自我,他把臉湊到夏淺溪的麵前,被夏淺溪直接一巴掌給打開。

    就在薄希爵還想要往夏淺溪身上蹭著,隻感覺胸口傳來一痛,被人毫不留情活生生的踹開了。

    原本還有些意亂情迷的薄希爵酒醒了幾分,揉著自己發疼的胸口將呆滯的目光給落在踹他的人身上,俊朗輕佻的麵龐因為被人踹而湧現出了濃濃的憤怒,“哪個不長眼的敢踹小爺我,是不是活……”

    薄希爵話還沒有說完,在看到站在自己麵前居高臨下蔑視他的薄夜白之後,原本還有七八分醉意的他,現在完全清醒了。

    “大大大大……大哥?!”薄希爵感覺自己的舌頭已經打結了,為什麽會在淮大門口的串串店裏麵看到自己那冰山式麵癱大哥呢?

    我滴個老天,是不是出現幻覺了啊喂?

    “哇塞,今天到底是怎麽了?一下子出現了三個大帥哥,而且還是一個比一個帥,我的小心髒,我的少女心。”

    “那個好像是韓北洋啊,還有薄希爵,比他們更帥的那個男人我就不知道是誰了,隻是他怎麽這麽帥,就像是電視劇裏麵的霸道總裁。”

    “今天來這裏吃串串真的是值了,見到這三個大帥哥,我隻恨自己不是個富婆!”

    來串串店裏麵吃東西的本來就是女生居多,如今韓北洋,薄希爵還有薄夜白這三個鑽石王老五讓串串店的氣氛達到了白熱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