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一點教養都沒有?現在大家都在吃著飯,怎麽談事情?”

    夏正朗說完了之後,看著夏淺溪的眼神裏麵滿是威嚴。

    他這是打算用一個作為父親的嚴厲,從氣勢上麵讓夏淺溪低頭妥協。

    “那隨你吧,我沒時間等你們吃完,我得走了。”

    夏淺溪無所謂的聳聳肩,夏正朗接下來到底是要說些什麽,她都已經猜到了八九分了。

    所以接下來到底要不要聽夏正朗要說的話,她覺得都沒有什麽意思了。

    “放肆!”

    夏正朗因為夏淺溪無所謂的態度,氣得直接翻臉,用力將筷子給砸在了桌子上。

    唐詩柔跟唐玉媚被嚇得不輕,而唐玉媚回過神來之後,立馬就去拍夏正朗的後背語氣輕哄道,“正朗,不要生氣,淺溪年紀小還不懂事,她吃完了想要離開就離開吧,你們可是父女啊,怎麽就這麽容易生氣呢?”

    “這野丫頭,實在是太生氣了,也不知道是誰把她教成這個樣子。”

    夏正朗眼中的厭惡此刻已經再也無法隱藏,明明夏淺溪是他的女兒,但是他看夏淺溪的眼神,分明就好像是在看一個冥頑不靈的仇人。

    “野丫頭?”夏淺溪覺得嘲諷極了,“爹媽死了沒有人教的才叫做野丫頭。”

    她的爹媽都活得好好的,但是卻各自無比幸福的過著自己的生活,她這個女兒生下來之後,就直接自生自滅。

    “混賬東西,咳咳咳——”夏正朗因為夏淺溪的話氣得猛的拍了拍桌子,就連好好擺放在桌子上麵的菜湯都直接濺了出來。

    夏淺溪大逆不道的話,已經觸犯到了夏正朗的逆鱗了,他聲音陡的提高了好幾度,“好,我今天就跟你把話給說清楚!唐玉媚,是我夏正朗這輩子最愛的女人,而唐詩柔,是我夏正朗的女兒,你以為我夏正朗隻有你這麽一個女兒,所以才如此有恃無恐對不對?我告訴你夏淺溪,你跟你的媽媽一樣讓人討厭,每次看到你這張臉,都讓我覺得反感。如果你不是我女兒,你就算死在我的麵前,我都不會看你一眼。”

    夏淺溪怔怔的看著一口氣將所有真相都給說出來的男人,原本無比憤怒得像是個炸毛小獸一般的她,眼中的失落沮喪震驚慢慢的都被麻木所取代。

    “哦,是嗎?你對我有多厭惡,我也有多厭惡你,我們話不投機半句多,我先走了。”

    夏淺溪說完,微微揚著自己的下巴,無比高傲的轉身離開。

    從始至終,她都沒有掉下一顆眼淚。

    原本她以為唐玉媚是夏正朗這幾年來的相好,但是她低估了夏正朗了。

    甚至根本就沒有想過,唐詩柔竟然是自己同父異母的妹妹。

    多麽諷刺,又多麽……殘忍……

    而坐在椅子上麵的唐詩柔自從夏正朗開口說自己是他的女兒之後,就整個人愣住了。

    “夏叔叔……我真的,真的是您的女兒嗎?您是不是在開玩笑?”

    唐詩柔一臉驚訝的問著夏正朗,被夏淺溪氣得不輕的夏正朗看著眼前可愛單純的女兒,肯定的點點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