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夏正朗口中那兩位所謂的客人,正是唐詩柔跟她的母親唐玉媚。

    兩個人手中都提著禮品盒,臉上帶著明媚的笑容。

    夏淺溪甚至可以聽得清楚唐詩柔跟唐玉媚之間的談話。

    “媽,今天到底是要給我什麽驚喜?你快告訴我啊,我從早上好奇到現在了,但是你卻什麽都不說,可把我給急死了。”

    唐詩柔臉色有些埋怨,而唐玉媚則一副非常神秘道,“這個秘密的話,你很快就知道了,現在媽要是告訴你的話,今天就白來了。”

    唐玉媚說完了之後,目光落到正前方的夏正朗身上,腳下的步子頓了頓,眸色變得深情而又專注起來。

    夏正朗同樣也看著唐玉媚,從小到大他都是以嚴肅的形象出現在夏淺溪的麵前,但此時此刻,夏正朗臉上所有的嚴肅都消失不見,再也不是淮城那高高在上滿含威嚴的市長,隻是一個平凡普通的男人。

    夏淺溪當然是將這一幕給看在眼裏,她甚至心裏麵已經浮現出了強烈不安。

    她跟唐詩柔認識到現在,對於唐詩柔家裏麵的情況也不陌生。

    聽說唐詩柔的父親早就逝世了,這些年來都是唐玉媚來撫養唐詩柔的。

    唐玉媚跟夏淺溪媽媽不一樣的是,夏淺溪媽媽是千金大小姐,潑辣蠻橫,甚至囂張狂傲,而唐玉媚盡顯江南水鄉柔情女子的那一麵,說話輕聲細語,長得嬌小溫柔。

    在父母都把夏淺溪當成累贅的那一段時光裏麵,夏淺溪很是羨慕唐詩柔能夠擁有這樣一個媽媽。

    隻是,再怎麽羨慕,如今所發生的的這一幕,夏淺溪還是忍不住多想了。

    唐玉媚竟然帶著唐詩柔來到了自己的家裏麵,所以……唐玉媚是成為了夏正朗的女人了嗎?

    雖然自己的父母早就已經離婚,夏正朗也有追逐自己愛情的權利。

    可是夏淺溪隻要一想到夏正朗的女人是唐詩柔的媽媽,身子就一陣陣發涼發冷,甚至看著站在身旁的男人,也覺得陌生而又惡心。

    為什麽……偏偏是唐玉媚呢?

    夏正朗仿佛沒有看到自己女兒臉上的震驚與失望,他現在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唐玉媚跟唐詩柔母女倆的身上。

    “來就來,還帶這些東西幹什麽?我又不缺什麽。”

    夏正朗說話的同時,非常自然的將唐玉媚跟唐詩柔手中提著的東西給接過。

    “你喉嚨一直不舒服,這些東西是我托人去別的地方買的,每天泡茶喝可以潤喉清肺。”唐玉媚的溫柔,渾然天成。

    這幾年歲月非但沒有在她的身上留下痕跡,反而因為保養得當,竟然還豐腴了幾分,更顯韻味。

    夏正朗麵帶微笑一副非常滿意愉悅的模樣,而唐詩柔則非常禮貌熱情道,“夏叔叔,我也給您挑了禮物,是您最喜歡的梵大師親手製作的文房四寶。”

    唐詩柔的話,讓夏正朗更加的高興了。

    “咦……淺溪,你怎麽也在這?”

    唐詩柔這才將注意力給落在站在一旁的夏淺溪身上,那模樣那語氣,似乎夏淺溪回到自己的家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

    夏淺溪懶得例會唐詩柔,直接往別墅裏麵進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