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希爵感覺自己絕對是出現幻聽了,素來不近女色的大哥有女朋友也就算了,如今還跟女人一起洗澡。

    女人這種生物對於他而言,不是洪水猛獸嗎?

    “大……大大大哥,我不信,你給我開門,我要看看你女朋友到底長什麽模樣。”

    到底是怎樣的天仙,才能夠配得上大哥這個死腹黑呢?

    “泡澡,沒空。”薄夜白說完了之後,便對著隻能管家係統說道,“掛掉電話。”

    “臥槽,大哥你禽獸吧你……掛什麽……”

    薄希爵的話還沒有說完,偌大的房間裏麵,就恢複了安靜。

    薄夜白將熾熱的目光落在懷中的女人身上,夏淺溪臉頰紅撲撲的,感覺心跳聲都快要蓋過水聲。

    “你……你放開我……”夏淺溪那一雙大大的杏眼裏麵滿是一片波光漣漣,因為不知所措,身體緊繃著。

    薄夜白用另外一隻手擠了一些沐浴露,隨後便塗抹在夏淺溪的肌膚上麵。

    “我已經洗得差不多了,禮尚往來,我也應該幫你洗澡。”

    “不用了,我自己洗就行了。”夏淺溪不假思索的就拒絕,暫且拋開他們尷尬的關係不說,讓這個高高在上的天之驕子幫她洗澡,這種待遇夏淺溪從來都沒有想過。

    薄夜白直接用霸道強硬的態度告訴了夏淺溪他的決心,從剛剛這個女人撲到他懷中的那一刻開始,就已經羊入虎口了。

    夏淺溪很是無奈,隻能任由這個男人替她洗澡。

    隻是因為今晚天時地利人和,難免擦槍走火。

    到了最後,夏淺溪是軟著身子被薄夜白給抱回到了臥室。

    一躺到床上不久,夏淺溪就因為太累的緣故直接睡著了。

    而薄夜白則失眠到了半夜,這才沉沉睡去。

    ——

    翌日,夏淺溪醒過來,已經是十點過了。

    她習慣性的轉到薄夜白睡著的那一邊,發現床上早就已經沒有人了。

    床頭櫃上麵放著一杯水,杯子上麵貼著一張便利貼,夏淺溪湊近一看,上麵寫著遒勁有力的幾個字,“我去公司,你醒來之後,先喝水,然後下樓吃飯。”

    薄夜白消失的不安被一股甜蜜的感覺所取代,夏淺溪發現自己像個十七八歲情竇初開的小女孩一般,竟然咧開嘴笑了起來。

    她伸出手將杯子上麵的便利貼給撕掉,非常聽話的端起水喝了起來。

    隻是喝到一半,當夏淺溪察覺到自己身上竟然什麽衣服都沒有穿的時候,立馬就被水給嗆到了。

    “咳咳……咳咳咳……”

    夏淺溪的腦海裏麵,浮現出來薄夜白昨天晚上替她洗澡的過分一幕。

    她忍不住誹謗道:那家夥,當真是隻大灰狼!

    而與此同時,SK集團總裁辦公室裏麵,正在全神貫注工作的男人,忍不住打了個噴嚏。

    夏淺溪洗漱好之後,便下樓去吃飯。

    美味可口的飯菜已經擺在了桌子上麵,冒著熱氣。

    但是偌大的別墅裏麵,卻沒有其他的人影。

    夏淺溪一直知道這一棟別墅裏麵有好多的傭人,但是這些傭人都是趁著主人休息的時候才出來工作,或許這跟他們接受的培訓有關吧。

    早上的飯菜清淡簡單,味道卻很可口,就在夏淺溪還想要再添一碗的時候,手機鈴聲響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