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這一句話,堵得夏淺溪瞬間就啞口無言。

    夫妻之間一起洗澡,確實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可是他們現在的情況很是尷尬啊……

    “你洗完了我再洗吧,兩個人擠在一個浴缸裏麵不舒服。”

    夏淺溪話音剛落,薄夜白已經將她放的水給關上。

    然後牽著夏淺溪的手,竟然往外麵走去。

    夏淺溪困惑,這家夥不是要洗澡嗎,現在是要帶她去什麽地方?

    夏淺溪帶著心中的困惑,一直跟薄夜白往樓上走去。

    等到他們兩個人來到別墅的五樓,赫然映入眼簾的是古香古色的裝修,無論家具還是擺設,都給人一種價值不菲卻又莊重大氣的感覺。

    整個韻園別墅區,所有設計風格都是中式的。

    但是當夏淺溪來到這個房間,突然間就有一種穿越了的感覺一般。

    他們麵前是一個碩大的水池,水池裏麵的水由牆壁上麵的龍頭吐出來。

    龍頭雕刻得惟妙惟肖,給人一種真龍像是要從牆壁裏麵飛出來一般。

    “金……金龍吐水……”夏淺溪的語氣裏麵滿是不敢置信,薄夜白竟然帶著她來到了整個韻園價格最為昂貴的一個地段。

    早在十年前,韻園的別墅區已經建成,就被售空。

    而韻園別墅區價值最為昂貴,也可以說是象征性建築物就是金龍吐水。

    傳聞整個韻園裏麵,隻有一棟別墅所在的位置剛好是天然的泉眼,也是整個華國風水最好的地段。

    能夠住在這個位置的人,本身就得有一定的天命!

    畢竟風水寶地,可不是誰都有福氣可以享受的。

    當然,這一個房間裏麵最巧妙的設計,還是那二百七十度毫無遮攔的風景。

    從夏淺溪的角度看過去,可以從一整麵玻璃中,看到屬於整個城市的夜景,江景,還有海景……

    晚上的景象就如此的讓人震撼,如果是白天的話,風景該有多麽的迷人。

    “這個浴缸,夠大了吧?”

    薄夜白說話的同時,竟然將黑色的西裝外套給脫下,然後便開始解開自己的襯衫。

    夏淺溪:“……”

    如今恨不得想要挖個洞鑽進去。

    這個男人,到底是有沒有醉啊!

    很快,薄夜白便將穿在身上的衣服都脫了,當然他也沒有喪心病狂到脫得一絲不掛。隻是這個模樣的他,更具有讓人心跳加速的能力。

    夏淺溪有些口幹舌燥的咽了咽口水,目光盡量不落在薄夜白那噴張有力的肌肉上麵。

    薄夜白不知道摁了什麽開關,浴缸的邊緣立馬就溢出了溫水,不到十秒鍾的時間,便已經積滿了四分之三的水了。

    薄夜白直接進入了這個巨型浴缸裏麵,然後將目光給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

    “昨天晚上還想要跟我坐實了夫妻之實,怎麽現在……”坐在浴缸裏麵的男人目光太過於侵略,夏淺溪又是一陣大囧。

    她貝齒緊咬著唇,最終還是無比乖巧的把手放在了晚禮服的隱形拉鏈上麵,緩緩將其拉下。

    衣服落地,女人白到發光的肌膚迷人得讓人移不開目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