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薄夜白要比夏淺溪高出很多,即便是坐著的時候,也同樣如此。

    但是現在的男人,卻乖順得猶如已經被馴服了的野狼。

    夏淺溪從靠在她肩膀上麵的男人身上,聞到了淡淡的酒味。

    不是那種令人作嘔的味道,夾雜著一絲絲的冷香,讓人有點微醺的迷醉。

    “你喝酒了?”

    夏淺溪問道。

    “嗯,喝了一點點。”

    薄夜白倒是非常的坦誠,從他嘴巴裏麵嗬出的熱氣撲散在夏淺溪的脖頸,讓她感覺癢癢的。

    “你先休息一會兒,到家了我叫你。”

    夏淺溪扶著薄夜白的頭,對待他就像是在照顧小孩子一般。

    隻是喝酒了的薄夜白似乎沒有任何想要休息的打算,他用著蠱惑人心的聲音誇讚夏淺溪道,“老婆,你今天晚上真漂亮。”

    “是你眼光好。”

    “老婆,以後這樣的衣服隻能穿給我看,我不想要讓別的男人看到你穿這樣的衣服。”

    “好,隻傳給你看。”

    “老婆,你會喜歡我到什麽程度?”

    夏淺溪嘴角抽了抽,怎麽感覺喝了酒的薄夜白畫風突變,跟平時沉默寡言的他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了呢?

    剛開始的時候,薄夜白問問題夏淺溪還會逐一回答,到了後來,夏淺溪選擇性的挑幾個問題回答,最後,整個車廂裏麵就隻剩下薄夜白一個人在喃喃自言自語了。

    等到車子駛回到了韻園,薄夜白已經從微醺的狀態到了腳步有些虛浮的地步了。

    夏淺溪跟林俞兩個人下車將薄夜白從車子裏麵給扶了出來,隻是讓人淚奔的是,林俞的手剛觸碰到薄夜白的身上,就被薄夜白無比嫌棄的給打開了。

    “別碰我。”

    薄夜白將鷹隼般的目光落在林俞的身上,即便是喝醉了,身上滿含威嚴,林俞當下立馬就將自己的手給縮了回來。

    喝醉的老虎,依舊是老虎啊。

    “大少奶奶,看來隻有您才能夠讓大少爺聽話了。”

    林俞的語氣要多無奈就有多無奈,平時大少爺清醒的時候,林俞覺得自己還有些尊嚴。

    每一次大少爺喝醉,林俞就感覺自己在大少爺的眼中像是個細菌。

    “我來吧,你可以回家了。”

    夏淺溪知道薄夜白有潔癖,也不為難林俞。

    林俞在聽到夏淺溪的話之後,滿臉都像是得到赦免的劫後餘生,當然,在臨走之前,他還是告訴夏淺溪道,“大少奶奶,今晚我看到淮大的那老頭子可是給大少爺灌了很多的紅酒,紅酒後勁大,大少爺喝醉之後酒品不太好,如果可以的話,我介意大少奶奶……分房睡。”

    林俞說完了之後,感覺一道寒光從車子裏麵落在了他的身上,瞬間感覺背脊在涼颼颼的冒著寒氣,直接轉身跑了。

    夏淺溪眨巴了幾下眼睛,隨後便將目光給落在車子裏麵揉著眉心的男人身上。

    有這麽恐怖嗎?為什麽她反而覺得喝醉了的薄夜白比平時高不可攀的他更加有煙火味呢?

    “我們到家了,進去吧。”夏淺溪對著薄夜白如此說道,說話的同時把手伸到了車廂裏麵,薄夜白非常自覺的握住了夏淺溪的手,然後從車子裏麵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