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躲在大樹後麵的人是唐詩柔,她惡狠狠的看著禮堂的入口處,垂在身側的雙手緊握成拳,長長的指甲深深的嵌入了肉中,卻因為被嫉妒衝昏了頭腦,忘卻了疼痛。

    剛剛沈以琛對夏淺所說的話,唐詩柔一字不差的都聽到了。

    明明是她先喜歡上沈以琛的,可是夏淺溪卻追到了沈以琛;

    這五年來,她放棄了那麽多的誘惑,默默陪在沈以琛的身邊,受了那麽多的委屈,就在快要成功的時候,夏淺溪這個女人,竟然又將一切給奪回!

    她要不惜一切代價毀了這個賤女人,而至於沈以琛的話,這種人渣,已經給不了她想要的東西了,她不介意換了他。

    夏淺溪回到禮堂裏麵之後,原本坐在觀眾席上麵的校友又像剛開始時候那般,舉著酒杯,相互攀談著。

    夏淺溪因為剛剛競價的事情,無疑成為了今晚最為矚目的女主角。

    幾乎是她剛回到禮堂,就有好幾雙‘狼眼’鎖定在她的身上。

    隻是因為薄夜白這個男人的存在感太強,再加上夏淺溪是薄夜白追的女人,這些校友在不知曉薄夜白真正身份,心中存著畏懼,沒有一個人有勇氣上前去跟夏淺溪聊天。

    因為……自卑!

    “淺溪!”突然間,夏淺溪的身後,傳來了一道熟悉的女聲。

    夏淺溪轉過身,朝著叫她的方向看過去,竟然看到了一個身穿一字肩小黑裙的女人出現在視線裏麵,這個女人的手中,還牽著一個年紀約莫四五歲的小男孩。

    “清越?”夏淺溪的語氣有幾分不確定,叫喚她名字的女人五官有幾分熟悉,但是身上的氣質卻很陌生。

    “我還以為你把我給忘記了,沒想到你還記得我。”

    許清越走到了夏淺溪的身邊,說完了之後低頭對牽著的小男孩開口道,“超超,快叫夏阿姨。”

    小男孩無比乖巧,怯生生的叫了一句‘夏阿姨’。

    “五年你變化好大,這是你的孩子?”

    “是啊,他叫許超,快五歲了。”許清越在看孩子的時候,眸中一片慈善。

    “你結婚了?怎麽沒有邀請我啊?”夏淺溪看著模樣跟許清越有幾分相似的小男孩,忍不住一陣唏噓。

    許清越是她大學室友,曾經也是一位小美女。許清越的美是野性的,如果說夏淺溪代表的是高冷不食人間煙火的美,那麽許清越就代表著誘惑與野性,是樂觀而又健康的美。

    夏淺溪還記得許清越的穿著一向性感,就連口紅都是正紅色,即便是她的臉上塗著五顏六色,也依舊毫無違和感給人一種強烈視覺衝擊感。

    而許清越跟夏淺溪同班,很多時候她們兩個人的作品都是被老師誇讚的。

    夏淺溪沒有想到,五年時間,竟然可以磨平許清越的棱角,以前活得那麽張揚放肆的一個女生,如今結婚生子,甚至成為一個溫柔的賢妻良母,甚至素顏。

    “結婚了,也離婚了。”許清越的語氣聽起來很是放得開,但是眼中卻滿是濃濃的失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