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希爵在走到夏淺溪的麵前之後,自認為很帥氣的微微低著頭,嘴角微微上揚,露出非常痞帥的微笑,“這位美女,你有聞到什麽味道嗎?”

    原本還想事情的夏淺溪立馬就回過神來,然後將目光給落在了站在她麵前的男人身上。

    這男人身上穿著潮流帥氣,微卷的頭發被弄成當下最流行的五五分。

    那一雙桃花眼一看就花心多情,渾身上下一股子邪魅而又壞男人的氣質,絕對是大多數女孩子的殺手。

    夏淺溪隻感覺眼前的這個男人有些熟悉,仔細一回想,可不就是不久前韓北洋口中提及的薄氏次子薄希爵嗎?

    雖然認出了薄希爵,夏淺溪還是禮貌性的回答道,“我什麽都沒有聞到。”

    “那我為什麽一見到你,連空氣都變成甜甜的呢?”

    薄希爵一雙勾人的桃花眼深情款款的看著夏淺溪,如果夏淺溪不是早就知道這薄希爵是個多情花心的種,這一刻還真以為薄希爵對她一見鍾情。

    “或許我們有緣。”夏淺溪淡淡回複,絲毫沒有因為薄希爵的話而有任何心花怒放的模樣。

    “該不會是姻緣的緣吧。”

    薄希爵卻因為夏淺溪的顏一掃剛剛的萎靡,目光灼灼的落在夏淺溪的身上。

    雖然這個女人長得一點都不符合他以往的審美,但是這逆天的顏值,瞬間就讓薄希爵愛上了。

    他甚至已經感覺自己找到了真愛,並且一輩子隻愛這個女人!

    “孽緣的緣。”夏淺溪看著眼前吊兒郎當的薄希爵,突然間就在思考,倘若有一天這家夥知道自己現在調.戲的人是他的大嫂,不知道他會有怎樣的心情。

    “寶貝你真幽默,要不給個微信?”薄希爵說完了之後,順帶將自己的手機給拿了出來,翻出微信二維碼,然後非常殷勤的擺在了夏淺溪的麵前。

    夏淺溪原本是打算要拒絕的,但是想了想眼前的人是薄夜白的弟弟,停頓片刻,便拿出手機打開微信,然後掃了一下薄希爵的二維碼,加他為好友。

    “ok,我叫薄希爵,你叫什麽?”薄希爵在說自己名字的時候,已經準備好接受眼前這個美女的崇拜,愛慕跟驚訝。

    “我叫夏淺溪。”夏淺溪的語氣波瀾不驚,並沒有因為‘薄希爵’這三個字有任何的驚訝。

    “咳咳……薄希爵,我名字是薄希爵。”

    薄希爵對於夏淺溪淡定的表情表現得很是詫異,這個女人是不是從大山裏麵出來的啊喂,為什麽在聽到他名字之後,竟然一臉的無動於衷呢?

    這不科學!

    “我聽清楚了,你不用重複。”夏淺溪當然知道薄希爵的真正意圖是什麽,但是她就是故意不讓他得逞。

    到了最後,薄希爵的表情變得喪喪的,“我還有事,回聊。”

    今晚打擊過大,他得好好療療傷。

    夏淺溪點點頭,然後目送薄希爵往幾個男生的身邊走去,一群人徹底離開之後,她才收回了目光。

    就在夏淺溪也打算離開的時候,沒想到沈以琛如同鬼魅一般的身影不知道在什麽時候,竟然出現在了她的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