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薄夜白的事情,雖然我對這個站在金字塔尖端的男人了解不多,但曾經為了能夠跟SK集團成功簽約,我私底下花錢派人調查過薄夜白的一些資料。”

    韓北洋說話的時候,目光落在遠處跟校長攀談的薄夜白身上,“SK集團如今有兩個繼承者,長子薄夜白,次子薄希爵,薄夜白因為行事神秘低調的緣故,這些年來想要挖到關於他的信息,可謂是大海撈針,但是薄希爵這個男人你應該不陌生吧?”

    “當然不陌生。”夏淺溪的語氣非常肯定,要說‘薄希爵’這個名字,放眼整個華國,大多數人估計一點都不陌生。

    薄希爵雖然不混娛樂圈,但是他可是娛樂圈的紀檢委。

    這些年來,薄希爵頂著超級富二代的光環,情.人團,粉絲團,女友團都可以組成一個新的國家了,又因為本人長得一副花花公子的帥氣模樣,即便是知道這個男人是個渣男,也有很多的狂蜂浪蝶前赴後繼的往他的身上飛去。

    薄希爵超級喜歡那種高級整容臉,芭比式大眼睛,卷翹的睫毛,還有挺拔秀氣的鼻子,櫻桃M型的小.嘴,蘋果肌,巴掌臉……

    為此,還活了一套整容模板跟好幾家整容醫院。

    不過薄希爵雖然花心,換女友速度很快,但毫無疑問,那些成為薄希爵女人的人,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

    “薄希爵生性浪蕩,還沒成年就開始各種玩女人,到現在為止,也已經快有十年的時間了。在這十年裏麵,你以為就沒有一個人懷上過薄希爵的孩子嗎?”

    因為韓北洋的話,夏淺溪的心中隱約騰起了濃濃的不安。

    她似乎已經猜到了韓北洋接下來所要說的話了。

    “薄夜白跟薄希爵有一個非常強勢的母親,薄希爵這些年在外麵所欠下的風.流債,都是由這一位強勢的母親給解決的,懷孕的,要麽拿錢墮胎,要麽直接就在淮城人間蒸發。聽說曾經有一個女的喜歡薄希爵希望得可以放棄一切,甚至不要任何薄希爵的錢財,隻要能夠生下他的孩子,後來在國外一家人體展覽的會館裏麵找到這個女人,她的身體已經殘缺,被撞在玻璃花瓶任人觀賞……”

    韓北洋說完了之後,語重心長道,“如果薄夜白沒有強大到能夠跟薄家那一位強勢的母親為敵,我還是建議你小心謹慎,我可不想未來的某一天,在國外的人體展會館裏麵見到你。”

    夏淺溪嘴角抽了抽,剛開始的時候,她還覺得有些傷感跟沮喪,聽到最後,怎麽就覺得韓北洋是在說笑話呢?

    “我去一趟洗手間。”

    夏淺溪感覺一隻無形的手扼住了她的脖子,讓她慢慢的呼吸困難,快要窒息。

    “需要我陪你嗎?”韓北洋問道。

    “不用了。”

    夏淺溪說完,便起身往禮堂門口走去。

    當她走出禮堂,涼爽的夜風吹來,讓她混沌的大腦慢慢的變輕清醒起來。

    她並沒有去洗手間,而是找了個長椅坐在上麵,抬起頭看著天上的星星。

    跟薄夜白認識到現在,夏淺溪下意識的排斥去了解關於這個男人的一切。

    或許對於她而言,她跟薄夜白根本就不可能走到最後。

    而如今,薄夜白用了短短不到半個月的時間,讓她慢慢的開始為他著迷,甚至……心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