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主動追求夏小姐的,於我而言,她在我心中是無價之寶。三個億能夠拍下跟夏小姐合唱的機會,我覺得太過於委屈她,我主動將競拍的價格提高到二十億。”

    薄夜白說完,整個禮堂所有人都沸騰了。

    二十億換取夏淺溪的一個合唱機會!

    而且這麽優秀的一個男人,還是主動去追求夏淺溪的!

    這簡直就是讓人難以想象,但是又嫉妒到發狂。

    而坐在舞台下麵的韓北洋一隻手摩挲著自己的下巴,收起了臉上的倨傲紈絝,一雙眼睛裏麵滿是若有所思的冷漠。

    今天晚上競拍下夏淺溪合唱機會的這個男人,如果他記得沒錯的話,就是SK這個商業帝國的繼承者薄夜白。

    SK集團,可以說得上是手握整個華國的經濟命脈也不為過,要是追溯起它的發展史,可以從好幾百年前開始說起。

    而在薄夜白這一代手中,短短幾年的時間,讓SK集團成功成為一個商業界的傳奇神話。

    很多人都聽過‘薄夜白’這三個字,但是極少有人見過真正的薄夜白到底是什麽樣子的。

    韓北洋之所以能夠認出站在舞台上麵的人是薄夜白,是因為曾經在讀書的時候,聽說淮大的校長有個關門學生,而這個學生聽聞是薄家的繼承者。

    後來韓北洋出國的這幾年,因為他的黑科技得到了SK集團的認可,所以跟他們簽訂了合同。

    韓北洋在簽合同的那一天,遠遠的看過薄夜白一麵。

    夏淺溪竟然跟薄夜白糾纏在一起了,韓北洋眼神一冷,整個人散發出森冷的氣場。

    站在薄夜白身邊的夏淺溪現在的心情就像是世界末日一般,她根本就沒有想過,跟自己合唱一首歌,竟然可以讓薄夜白砸下十個億。

    “請問夏小姐,您想好要唱什麽歌了嗎?”

    主持人又將另外一個嶄新的話筒遞給了夏淺溪,夏淺溪猛然間回過神來,雙手緊握著話筒,一時間無比的尷尬,“我不太會唱歌。”

    唱歌一直都是她的軟肋,夏淺溪雖然喜歡聽歌,但還真是不會唱。

    “夏淺溪,這一位先生都為你怒砸十個億了,你可不能讓人家失望啊。”

    “對啊對啊,實在不行的話,你把我們的校歌唱給他聽也不是不可以。”

    “唱一首唱一首唱一首……”

    舞台下麵的人一直在起哄,而夏淺溪則尷尬到不行。

    夏淺溪嬌羞而又無奈的這一幕,落入了沈以琛的眼中,他暗暗握緊了拳頭,雙眼猩紅得就好像是能夠噴出火一般。

    “看看你們出的好主意,今天晚上所有的臉麵都已經被丟光了。”

    沈以琛語氣像是夾著冰渣,將所有的怒火都發泄在了唐詩柔的身上,隨後猛的從椅子上麵起來,直接往禮堂外麵走去。

    “以琛……”唐詩柔原本是想要追在沈以琛身後的,但想到夏淺溪這個賤人根本就不會唱歌,她反而繼續做著。

    她要好好的聽一聽夏淺溪演唱的歌曲!

    站在舞台上麵的夏淺溪將求救的目光落在了薄夜白的身上,這個男人無疑已經成為了全場最有威信的人了,倘若他開口的話,說不定今天晚上,她可以逃過一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