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堂靜默了一秒,緊接著便響起了無數的笑聲跟諷刺。

    “這女的不就是剛剛校友會還沒開始就各種丟臉的人嗎?竟然還敢說自己是沈氏集團的大小姐,真是一點家教都沒有。”

    “一個女孩子,嘴巴這麽臭我也是第一次見。”

    “雖然說她沒有禮貌沒有家教,但是眾目睽睽之下這樣打人不好吧……”

    “我很好奇這個出三個億的男人到底是誰,他真的好帥啊,被這樣的男人包養,我可以當一輩子的情人!”

    哄笑聲,好奇聲,各種各樣的聲音充斥在整個禮堂裏麵,而沈以沫則尖叫著將自己的晚禮服給往上拽。

    隻是她的身材真的撐不起這一件晚禮服,再加上晚禮服已經壞了,如今沈以沫的身上,就好像是裹著一塊醜陋的布,整個人要多狼狽就有多狼狽。

    “把這個瘋女人扔出去。”

    林俞對著兩個保鏢如此命令,很快沈以沫便被兩個身強體壯的保鏢直接給架出去了。

    沈以琛臉色鐵青,額頭上麵青筋暴跳。

    今天晚上,豈止‘丟臉’二字可以形容。

    他感覺自己這些年來積累的尊嚴,被狠狠踐踏得一點不剩。

    但是現在他有不能衝出去把自己的妹妹給搶回來,這樣隻會更加的丟臉。

    場麵很是尷尬,至少沈以琛跟唐詩柔兩個人現在感覺如坐針氈一般。

    而不久前已經退下舞台的校長,卻無比激動的再次走上了舞台。

    “你這臭小子,終於肯回來淮大看看了?”

    校長摘下臉上戴著的眼睛,然後伸手擦了擦眼眶裏麵的淚水。

    所有人都被眼前的這一幕給驚呆了,舞台上麵情緒失控的男人,還是那一位德高望重,人人敬畏,無比嚴肅的淮大校長嗎?

    為什麽見到這個陌生男人,竟然會是這麽的激動,而且校長的話,等同於變相承認了這個神秘男子是淮大學生的事實。

    一時間,舞台下麵又開始議論紛紛了。

    甚至將淮大第一才子韓北洋都搬出來跟這個神秘男子作對比。

    當然,韓北洋被毫不留情的唾棄了,許多女校友表示要是知道他們淮大還有這麽帥氣的一個男同學存在,她們這五年之內都不可能戀愛結婚。

    當然,舞台上麵的薄夜白從始至終,臉上的表情都非常的平淡。

    他張開雙臂跟校長禮貌性的擁抱,整個人表現得不卑不亢。

    倒是校長卻因為情緒太過於激動,就連說話都結結巴巴,“你這臭小子,當年我不就是因為學校資金不夠,問你借錢,你倒是好,一下子就捐了一棟建圖書館的錢來,然後人間消失,老師白白教你這麽多年了,你好歹讓我安排人給你拍個照成為學校名人的機會啊!”

    校長語氣裏麵滿是遺憾,而從他口中所說的話,卻變成炸彈,一下子將所有人的情緒都炸飛了。

    捐了一棟建圖書館的錢!

    該不會就是現在淮大那一棟被評為全球最美十大圖書館吧!

    這一棟圖書館是在五年前建成的,那個時候就耗資二十多個億,顛覆了以往圖書館的建造思維,全部引進高科技……

    傳聞這一棟圖書館是由一個富豪捐贈的,圖書館的正門,就是這個富豪的側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