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還人聲鼎沸的禮堂裏麵,瞬間一片死寂。

    他們紛紛將詫異的目光給落在了禮堂門口,而唐詩柔臉上嘚瑟的神色,也因為突然間響起來的男聲戛然而止,瞬間消失。

    禮堂的門口,一席身著黑色西裝的男人緩緩往裏麵走來。

    從模糊到清晰,當這些人看清楚這一抹修長挺拔的人影時,紛紛都忍不住倒抽一口氣。

    這是一張無比英俊非凡的臉,刀削般的棱角,深邃的眼高挺的鼻,還有那無比性.感的薄唇,簡直就是上帝的寵兒。

    明明他隻是無比隨意的走,但是骨子裏麵卻散發出了一股子高貴的慵懶,讓人感覺這樣的人無論在什麽地方,都是鎂光燈的聚焦。

    他是天上的太陽,耀眼而又奪目。

    他的步伐走得非常的平穩,而闃黑的眸則掃視著禮堂的座位,很快就鎖定在了夏淺溪的身上。

    夏淺溪也忍不住將驚訝的目光給落在了薄夜白的身上,她實在是太不敢相信,薄夜白竟然出席了淮大的校友會,而且還替她解圍。

    他絕對是天神!

    薄夜白走到了禮堂的舞台上麵,從他出現到現在,所有人的目光自動跟隨著他,仿佛時間都靜止了一般。

    倨傲冷貴的氣場讓舞台變得越發的氣派起來,這個男人即便是站在舞台上麵什麽都不說不做,也帶著足以震懾全場的威嚴。

    夏淺溪突然間感覺周圍的一切都自動模糊,她的眼睛裏麵隻容得下薄夜白,而她的耳朵裏麵,隻能夠聽得見自己的呼吸聲。

    少女時代的夢,總是幻想在她遇到困難的時候,一個完美得就像是從童話裏麵走出來的王子來保護她;

    而薄夜白的出現,滿足了夏淺溪所有少女時代做過的夢。

    那種心髒狠狠悸動的感覺,夏淺溪突然間就有種想要往這個男人的懷中撲去的衝動。

    “這……這位先生……三……三個億,請問您是認真的嗎?”

    回過神來的主持人用著不敢置信的語氣如此詢問,用三個億來換取跟夏淺溪合唱一首歌的機會,這男的不是腦子有問題就是腦子有問題!

    最終總結:還是腦子有問題!

    用五百萬跟一個當紅明星合唱這已經是一件無比匪夷所思的事情了,如今這三個億……

    主持人翻了翻眼睛幻想一番,突然間發現貧窮限製了她的想象力,她壓根就不知道三個億到底是多少錢。

    “無比認真。”薄夜白緊抿的唇微微勾起了一抹弧度,刹那芳華,讓在場的所有男人都變成了綠葉,也成功讓所有女人都已經對他心生愛慕。

    舞台下麵,沈以琛臉色黑沉,陰冷的目光死死的瞪著薄夜白。

    而唐詩柔則緊緊拽住自己的裙擺,貝齒咬著下嘴唇。

    “詩柔姐,哥哥,這個男人是誰啊?怎麽會為夏淺溪心甘情願花三個億?”

    沈以沫臉色既羨慕又嫉妒,光是她哥哥今晚五百萬就已經夠讓她肉痛的了。

    如今竟然還有男人為夏淺溪這個老女人花三個億來唱歌,真是聞所未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