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不管價格多高,我都會跟你合唱。”沈以琛的話,就像是給唐詩柔打了一劑強有力的定心丸,讓唐詩柔幸福得像個小女人一般往他的懷中靠去。

    在場的賓客,開始主動去到舞台上麵,接過話筒,然後捐贈自己想要捐贈的數額。

    有最高的一百多萬,也有幾千塊錢。

    很快,捐贈的數額就達到了九千多萬。

    輪到沈氏集團的時候,上台的是沈以沫。

    以前沈以琛是絕對不讓沈以沫在這樣的場合露臉的,許是今晚沈以沫的提議讓沈以琛對她刮目相看,特意給了她這個機會。

    沈以沫一臉興奮的往舞台上走去,並不像前麵的幾個人那般直接說出自己捐贈的數額,而是拿著話筒,故作溫柔道,“大家好,我是沈氏集團ceo沈以琛的妹妹沈以沫,我哥哥五年前畢業於淮大,而如今我也在淮大上學,淮大對於我們沈家而言,意義非凡。所以今天晚上,作為淮大的學生,聽聞學校要建造新的教學樓,我們沈家鼎力支持!隻是既然是校友會,這樣的慈善捐贈未免太過於無聊,今晚在場的賓客都是見過大世麵的,不如我們加點活動在裏麵如何?”

    “什麽活動?聽起來似乎很有趣。”

    “對啊對啊,什麽活動?”

    坐在禮堂裏麵的幾個女人開始起哄,剛好大部分的人也覺得非常無聊,一時間同意的占據大多數。

    “唐詩柔唐小姐作為淮大今晚的特邀嘉賓,本身就是一種實力的認可,剛好她是娛樂圈的頂級流量明星,要不我們就競價她的一首歌怎麽樣?競價成功的人,可以活得跟唐小姐合唱的機會。”

    沈以沫說完,發現台下的其他人都開始躍躍欲試起來。

    “我覺得把夏淺溪也加進去吧,畢竟夏淺溪當年也是我們淮大的校花,想必也有很多的追求者,我說的對不對?”

    不久前各種跪舔唐詩柔的一個女人如此建議,而她的話,無異於正中在場的其他男人下懷。

    “不錯,不錯,這樣的活動可是很新穎。”

    一時間,夏淺溪跟唐詩柔兩個女人接收到了來自四麵八方的眼神慰問,唐詩柔自是一臉的喜不自勝。

    她跟夏淺溪這麽多年的朋友,豈會不知道夏淺溪最不擅長的就是唱歌,那簡直就是五音不全。

    她跟夏淺溪之間的競價,無論最後是輸還是贏,到最後最大的獲益者都會是她唐詩柔。

    而坐在韓北洋身邊的夏淺溪則非常無奈的揉著自己的太陽穴,有些時候你打算什麽都不爭不搶,但是總有人想要把你給拉下水,目的就是為了狠狠嘲諷你。

    就在大部分人都在起哄的時候,坐在最邊緣角落的夏淺溪站了起來,開口道,“不好意思,我從小就不擅長唱歌。”

    “不會唱歌的話,跳舞也行,我記得畢業典禮上麵你跳的那一支飛天舞,可是很唯美。”

    其中有個男人如此建議,一臉都是盛情難卻。

    “是啊夏淺溪,你就不要謙虛了。”

    四麵八方的聲音響起,尤其是幾個女人一直在帶動氛圍,倘若夏淺溪現在要是繼續拒絕,那未免太過於尷尬。

    最終,夏淺溪隻好滿臉無奈的點頭。

    “既然大家都已經沒有異議的話,我們現在就開始競價了。到底最後是哪一位幸運兒可以跟我們兩位女神中的其中一個合唱,讓我們拭目以待。”

    “夏淺溪,五萬。”

    “唐詩柔六萬。”

    “唐詩柔十萬。”

    “夏淺溪十一萬。”

    “唐詩柔十五萬。”

    “唐詩柔三十萬。”

    ……

    競拍的前期,還有人選擇夏淺溪,畢竟夏淺溪跟唐詩柔比起來,顏值可以秒殺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