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上的這一套行頭,跟淺溪的比起來,簡直就是不值得一提,她光是脖子上麵佩戴的那一條項鏈,似乎就價值千萬,身上的晚禮服怎麽說也是五六百萬……”

    唐詩柔說話的同時,已經將目光給落在了跟一個外國人聊得十分愉快的夏淺溪身上。

    “不會吧?這麽貴嗎?簡直讓人匪夷所思了。”

    動輒上千萬,對於這些一個月工資隻是四五千的女人而言,真的是不敢想象。

    “我記得夏淺溪讀書的時候,生活條件不是很好,每一年拿著的都是學校的國家獎學金,而且每天還會去做一些兼職……”

    不知道是誰,突然間就來了這麽一句,而唐詩柔眼中的笑意更深了。

    她要的就是這樣一個效果。

    “對啊對啊,夏淺溪不是很窮嗎?為什麽現在突然間就這麽有錢了,難道……是被男人包養了?”

    “絕對是被包養了,天呐,以後我可是超級的羨慕她,如今隻覺得好惡心,為了金錢甘願去出賣自己身體的女人。”

    唐詩柔再也不說話了,而是看著這十多個女人你一言我一語的開始討伐起了夏淺溪。

    她看了眼站在身邊的沈以沫,沈以沫立馬就意會了。

    “今天晚上的校友會,可是有一個慈善環節,既然夏淺溪這麽有錢的話,那我們就讓她來為我們學校捐贈吧。”

    沈以沫說完,其他幾個女人便毫不猶豫的就同意了。

    “對,她有錢,就應該去做一些慈善,反正她也用不完。”

    “她那麽有錢,也一並把我們的那一份心意給捐了吧。”

    這十多個女人如今已經成為了唐詩柔的棋子卻不知,剛好就在這個時候,禮堂裏麵,一道蒼老的聲音響了起來。

    原本正在愉悅攀談的各位賓客,紛紛將目光給落在了液晶屏幕前麵站著的那一個白發蒼蒼的老人身上。

    他是淮大最有成就的校長,同時也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商人。

    自從他當上淮大的校長,每一年淮大的排名都一直前進,而且也越來越財大氣粗。

    “咳咳……”校長清了清嗓子,很快整個禮堂就安靜下來了,“今天晚上,非常感謝各位莘莘學子在百忙之中,能夠抽空回到母校,出席校友會。”

    校長的聲音不大,卻可以清晰的傳到每一個人的耳朵裏麵。

    他的開場白,根本就不像其他晚宴的開場白一般枯燥乏味。

    期間還把所有人都給逗笑了,原本二十多分鍾的開場白,所有人竟然都聽得津津有味。

    當然,其樂融融的這一幕,在校長說出接下來有個慈善捐贈用來建造學校新的教學樓的環節之後,在場的賓客一片嘩然,開始竊竊私語起來。

    “不是說校友會嗎?怎麽還有慈善捐贈呢?今晚前來出席校友會的這些人,大多數都是各個公司的高層,而且人數還不少,倘若真捐贈起來,起碼也得好幾個億。”

    “是啊是啊,太坑人了,能不能單純一點。”

    “我正好有回贈母校的計劃,今晚這個機會不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