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還心情沮喪的沈以沫在聽完唐詩柔的話之後,憤怒的臉色漸漸平靜下來。

    她非常期待的看著唐詩柔,用著有些不確定的語氣開口問道,“詩柔姐,我當然想要讓夏淺溪難堪啊,但是我們要怎麽做才可以讓這個女人難堪呢?”

    唐詩柔見魚兒已經上鉤,目光落在了禮堂裏麵來來往往的校友身上,然後淡淡開口道,“我今天晚上,有一百種方法整死夏淺溪,但是我得需要你的幫忙。”

    “好。”

    於是乎,唐詩柔便湊到了沈以沫的身邊,然後將自己的計劃告訴給沈以沫。

    沈以沫臉上所有的憤怒都已經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陰森森的笑容。

    而站在禮堂裏麵的夏淺溪,忍不住打了個噴嚏。

    “感冒了?”站在她身邊的韓北洋將目光落在她的身上,“真搞不懂你們這些女人,為了漂亮,即便是在大冬天,仍舊穿得比夏天還要涼爽,不知道圖什麽。”

    韓北洋手中拿著一個碟子,然後夾著自己喜歡吃的食物。

    他今天下飛機之後就直接前往淮大了,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機會去吃東西。

    “你要是搞懂我們女人,也不會單身到現在了。”

    夏淺溪涼涼諷刺,雖然韓北洋從小到大都是校草 學霸級別的人物,但是這個男人夏淺溪也知道他超級毒舌,他們兩個人大多數相處的時候,都是在相互攻擊的。

    “單身總比被沈以琛戴綠帽強,想當初我也是淮大的才子,你要是跟我表白,說不定我們現在孩子都會打醬油了。”

    “給我一百個膽子我也不敢向你表白,我可沒有忘記你是怎麽拒絕那些向你表白的女生的。”

    夏淺溪的腦海裏麵,浮現出曾經女孩子跟韓北洋表白時候的一幕幕。

    能夠鼓起勇氣跟韓北洋表白的,本身其實也是白富美級別。

    然而韓北洋這個萬年毒舌,不管人家是什麽身份,直接毫不留情的將對方的缺點給說出,甚至打擊得人家轉學。

    夏淺溪可是見過好多次了,久而久之,雖然韓北洋是學霸級別的校草,也沒有人敢跟他表白了,成為高嶺之花。

    “要是你跟我表白,說不定可以湊合湊合。”韓北洋的語氣聽起來玩笑意味滿滿,然而那一雙黑亮的眸中卻閃過了一絲絲的羞赧。

    隻是很快,甚至夏淺溪壓根就來不及去捕捉,一度認為韓北洋仍舊是在開玩笑。

    剛好就在這個時候,韓北洋跟夏淺溪的身後,傳來了沈以琛的聲音。

    “淺溪,北洋——”

    夏淺溪跟韓北洋同時轉過身,便看到了臉上帶著溫潤笑意的沈以琛。

    這個模樣的他,讓夏淺溪突然間一陣恍惚,感覺一下子就回到了曾經的學生時代。

    當然,也就隻是恍惚了幾秒而已,她不再對沈以琛有任何的想法,隻是那一段時光,無憂無慮罷了。

    “好久不見。”韓北洋臉上掛著虛偽的笑意,將拿著的碟子放下,然後跟沈以琛握手。

    “確實是好久不見。”沈以琛說話的時候,目光一直在夏淺溪跟韓北洋的身上來回掃視,這兩個人站在一起,怎麽看怎麽般配,心裏麵突然間就生出一股酸澀跟無奈。

    “淺溪,剛剛以沫不懂事,我替她向你道歉。”

    “倘若她是真心想要道歉,就來到我麵前自己說。”夏淺溪絲毫不給沈以琛台階下,這個男人不配。

    沈以琛臉色一陣尷尬,“你也知道,以沫她年紀還小,你……”

    “我比她大,所以我就讓著她能忍則忍對嗎?沈以琛,你這樣的白癡邏輯是誰教給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