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你這個說話不算數的騙子!”

    沈以沫尖銳的聲音跟禮堂裏麵舒緩清脆的鋼琴曲形成鮮明的對比,所有人忍不住將目光轉移到了禮堂外麵的聲源地,在看到是一個身穿黑色晚禮服的女人,眼中的驚訝已經消失,變為厭惡。

    這個女人身上穿著的晚禮服跟她的氣質一點都不匹配,看起來就像是三十多歲的老女人,再加上身材壓根就無法hold住身上穿著的這一套深V禮服,整個人看上去就跟小醜一般。

    說她是今晚校友會裏麵最醜的一個也不為過。

    穿衣服沒氣質,走路沒有教養,說話嗓門那麽大,怎麽看怎麽一個潑婦。

    欲要往唐詩柔身邊走去的沈以琛看到自己的妹妹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如此的丟人現眼,眉頭不悅的皺著。

    唐詩柔見到這一幕,連忙將手中端著的兩杯紅酒遞給了服務員,然後雙手拉住了氣勢洶洶的沈以沫,問道,“以沫,這是發生了什麽事情?怎麽氣成這個模樣了?有什麽話我們好好說。”

    唐詩柔正愁找不到讓夏淺溪丟臉出醜的機會,如今沈以沫出現,她已經想到了計謀了。

    “好好說?這是能好好說的事情嗎?”沈以沫明顯氣得不輕,胸口起伏很大,說完了之後便將審問的目光給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你不是說要來接我的嗎?我等了你那麽久,差點就遲到了,而你呢?竟然就這麽大搖大擺的進來。”

    沈以沫看了眼站在夏淺溪身邊的男人,是她的偶像韓北洋,更是氣得眼中都氤氳出了委屈的淚水。

    夏淺溪這個賤.貨不想跟她在一起的原因,絕對就是因為害怕她會將韓北洋給搶走。

    “你就是個言而無信的小人,虧我哥還這麽的喜歡你。”

    沈以沫說完,手就被唐詩柔給捏了捏,“以沫,有什麽事情回家說,這麽多人看著呢。”

    “為什麽要回家說,明明夏淺溪就是答應我過來接我的,我不就是因為沒有伴所以才跟她一起過來,其實我完全可以自己過來的,但是從小長輩不是教我們,答應別人的事情就要做到嗎?我在家裏麵傻乎乎的等了她這麽久,而她呢?跟別的男人高高興興的過來,從來都不考慮我的感受,我哥的感受。”

    如果說沈以沫因為夏淺溪不等她這件事情生氣,在校友會這樣的場合鬧事,那確實是一件非常丟臉的事情。

    而如今,沈以沫最後那一句‘我哥的感受’,直接就直接扣了一頂黑鍋給夏淺溪。

    她是個放蕩的女人,在有未婚夫的前提下還跟別的男人出雙入對。

    夏淺溪聽完沈以沫的話,臉上的神色越來越寡淡,唇角微微上揚,對於沈以沫這愚蠢的誣賴,她真是為曾經無怨無悔付出的自己感到不值得。

    忍不住心裏麵暗罵自己傻到可以!

    “要不是這女的提醒,我還差點就忘記了,我們淮大校花當年可是跟沈以琛在一起。”

    其中一個賓客話說一半,隨後就將非常曖.昧而又八卦的目光給落在了韓北洋的身上。

    另外一個賓客附和道,“那都是五年前的事情了,韓北洋明顯就比沈以琛好,我要是夏淺溪也會選擇韓北洋。”

    “現在問題的關鍵不是韓北洋比沈以琛好,而是夏淺溪頂著沈以琛女朋友的頭銜,還跟韓北洋在一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