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以琛並沒有回答唐詩柔的問題,而是用力的將手機給放下,“昨天晚上,你跟陳柯到底做了些什麽?”

    唐詩柔一愣,語氣更加的急切可憐,“以琛,昨天晚上我跟陳柯的事情,我不是已經跟你解釋得很清楚了嗎?一切都是夏淺溪設計的,她想要拆散我們兩個人,你要是懷疑我,那麽夏淺溪這個壞女人的計謀就成功了。”

    “我要聽真話,詩柔,你以前不是這個樣子的。”

    沈以琛在聽完了唐詩柔的話之後,臉上滿是失望。

    看著眼前的這個女人,突然間就覺得很陌生。

    唐詩柔眼中霧氣越來越多,眼淚大顆大顆往下掉,“以琛,你懷疑我?你覺得我在欺騙你?我唐詩柔對天發誓,如果我今日所說的話有一個字是假的,那我就天打雷劈,死無全屍!”

    唐詩柔抬手發誓,臉上表現得期期艾艾,心裏麵卻早就已經將夏淺溪這個賤女人給咒罵了無數遍。

    以前她怎麽就從來都沒有發現,夏淺溪的心機如此之深呢?

    “你自己看。”

    沈以琛目光森冷的看了眼被他扔在床邊的手機,素來對唐詩柔疼愛有加的他,現在在他的眼中甚至看不出任何的寵愛。

    唐詩柔隻好擦了擦眼淚,伸手將被沈以琛扔了的手機撿起來。

    手機屏幕上麵,出現的是一張她自己超級不堪的畫麵,而且這一張照片上是唐詩柔昨晚呆著的地方,照片裏麵她一臉的意亂情迷,身上也沒有穿衣服……

    這一看,她那個時候到底在做著些什麽,那就不言而喻了。

    “不是的,以琛這一張照片一看就是P上去的,我昨天晚上跟陳柯真的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以琛……你信信我好不好,我從來沒都沒有欺騙你什麽,以琛……”

    唐詩柔雙手緊緊抓住沈以琛的手臂,因為太過於慌張的緣故,她甚至根本不在意臉上的妝容到底有多麽的難看。

    沈以琛目光森冷的看著唐詩柔,眼前的女人再也沒有他記憶中的那麽純潔好看,特別是妝花的模樣,跟素顏的夏淺溪比起來,簡直就是差遠了。

    “以琛,我跟過的男人就隻有你一個,最珍貴的第一次,也是給了你,你不能因為這一仗p了的圖片就冷落我,我真的沒有做任何對不起你的事情。”

    唐詩柔在意識到沈以琛這一次已經動真格了,直接張開雙手,抱住了沈以琛,腦袋一直往男人的胸口蹭來蹭去,企圖能夠喚起這個男人對她的憐惜。

    沈以琛低頭看著抱著他嚎啕大哭的唐詩柔,原本是打算要把她給推開的。

    這個女人都已經給他戴綠帽子了,而且還撒謊,他沈以琛不會再碰別的男人碰過的女人,唐詩柔在沈以琛的心中,已經掉了好幾個檔次。

    隻是,想到唐詩柔現在還是沈氏集團力捧的對象,加上這個女人如今的人氣,公司裏麵暫時還沒有別的藝人能夠取代她。

    考慮到這方麵的因素,原本要推開唐詩柔的手反倒攬住了她的腰,沈以琛的臉上也浮現出虛偽的柔情來,“好了好了,不哭了,我信你。”

    沈以琛的語氣要比以往任何時候還要溫柔,隻是他表麵上看起來再怎麽的柔情似水,將唐詩柔給疼到了骨子裏麵,但是他的內心,卻已經充滿算計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