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北洋是夏淺溪初中,高中兼大學的校友。

    曾經,夏淺溪是從學校風雲榜上麵認識韓北洋的,他從初中開始,便是公認的校草,品學兼優,到了初中,韓北洋每一次考試成績都是年紀前三,常年第一,高三的時候,就直接成為華國最好學府的保送生,別人忙著各種刷題目,而韓北洋則隻是打遊戲,調戲那些小學妹。

    大學的時候,韓北洋成為了淮大的男神,雙學位,跳級,活躍於各個社團,甚至還沒畢業,就有好多公司給他拋出了橄欖枝,隻要他去其中一個公司工作,年輕百萬起步……

    夏淺溪跟韓北洋的關係不好也不壞,但奇怪的是,就因為這一種不好也不壞的感情,畢業之後到現在,他們卻成為了好朋友。

    夏淺溪隻知道畢業後的韓北洋拒絕了所有公司給出的條件,自己一個人注冊了一個公司,然後出國,這幾年來,除了每一年夏淺溪都會收到韓北洋送給她的禮物之外,對於韓北洋的情況,一點都不知曉。

    如今她能夠第一時間認出韓北洋,就是因為他那性感到不行的男神音,這種音調夏淺溪無法用言語去形容,但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女人,都會愛上韓北洋的聲音,剩下的百分之一,是聾了……

    “不枉費我這幾年心心念念著你,還能夠記得我。”從韓北洋的聲音裏麵,夏淺溪感覺這個男人的心情很不錯。

    “想必你的任何一個同學,都能夠第一時間認出韓大才子,畢竟你名氣那麽大,對了,你今天怎麽突然間就想到給我打電話了?”

    就在夏淺溪話音剛落,沒想到腰上突然間就傳來一痛。

    “嘶……”夏淺溪猛抽一口氣,將憤怒的目光給落在了罪魁禍首薄夜白的身上。

    躺在她身邊的男人表情比夏淺溪還要更加的不悅,自己的老婆竟然在跟別的男人打電話,薄夜白心情非常不美麗。

    就在他打算要開口說些什麽的時候,夏淺溪卻直接伸手將薄夜白的嘴巴給捂住了。

    “怎麽了?”電話那端,韓北洋問道。

    “沒事,剛剛碰到了桌子腿。”

    “那就好,我今天給你打電話,是想要跟你一起回去淮大參加校友會,你也知道,我在淮大的朋友不算多,而關係好的,也就隻有你一個了,再加上這幾年我都在國外,對於淮城也不是很熟悉……”

    如果韓北洋不說,夏淺溪都已經忘記了今天是淮大的校友會。

    前幾天沈以沫也跟夏淺溪說過關於淮大的這一次校友會,今年的校友會要比以往任何一年都要盛大,許許多多從淮大畢業了的學生,都會出席。

    而這裏麵,也有很多有頭有臉的人物。

    “可是我並沒有打算要去參加淮大的校友會。”夏淺溪剛說完,捂著薄夜白手就傳來微微的痛意,這個男人竟然咬她。

    夏淺溪連忙收回手,然後做了個‘噤聲’的動作。

    “我這一次專門從國外回來參加的,如果你不去的,那我也沒有必要去了,你繼續睡吧,我購買一下回去的機票。”

    韓北洋倒是沒有強迫夏淺溪出席淮大的校友會,但是他說的話,卻讓夏淺溪突然間就負罪感滿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