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夏淺溪內心無比緊張的時候,突然間就聽到了開門的聲音。

    坐在床上的她雙手緊緊抓著床單,眼睛死死盯著被慢慢打開的門。

    薄夜白高大挺拔的身影出現在了門口,男人似乎沒有注意到坐在床上的夏淺溪,而是揉著自己的眉心,一副無比疲倦的模樣。

    等到薄夜白完全走到臥室裏麵,這才看到了坐在床上的夏淺溪。

    女人身上隻裹著一條浴巾,身體大部分的肌膚都露在外麵,一頭黑色的頭發像是瀑布一般隨意的披散在肩膀,整個人看上去清純中帶著恰到好處的誘惑。

    夏淺溪直勾勾的看著薄夜白,那一雙黑白分明的大眼睛裏麵,一片迷茫跟不安。

    原本還一臉倦怠的男人下一秒就眸色清冷,性感的喉結上下翻湧著。

    即便是她明明什麽都沒有做,但是空氣裏麵每一個因子都在告訴薄夜白:吃了她吃了她吃了她!

    薄夜白突然間感覺特別的口幹舌燥,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在書房裏麵開完遠程會議,回到臥室裏麵,風景就如此的讓人猝不及防。

    真當他是賢者呢?

    “事情都處理完了嗎?”

    臥室裏麵太過於安靜,緊張到快要窒息的夏淺溪隻能打破僵局,開始跟薄夜白聊天。

    “嗯,處理完了。”

    薄夜白走到夏淺溪的身邊,然後又將穿在身上的西裝外套給放在了一旁的置地衣架上麵。

    “你先睡吧,我去洗個澡。”

    薄夜白有著高於常人的潔癖,這是夏淺溪跟這個男人相處了這麽幾天感受最為清楚的一件事。

    就在薄夜白打算轉身往浴室裏麵走去的時候,沒想到夏淺溪竟然主動抓住了薄夜白的手。

    男人的大掌被女人柔軟的雙手包裹住,夏淺溪的主動碰觸,讓薄夜白將困惑的眼神給落在了她的身上。

    “嗯?”

    “夜……夜白,你趕快洗澡,我……我等你……”

    明明夏淺溪心中想好的話語是直接對這個男人說她把自己奉獻給他,但是說出口之後,竟然直接就變成了另外一種模樣。

    “不需要等我,我洗完澡之後可能還會看一會兒的文件,你今天太累了,需要休息。”

    薄夜白聲音帶著微微的暗啞,用另外一隻手揉了揉夏淺溪的頭發,現在的她宛若一隻無比乖巧的小貓咪,讓人尤其的憐愛。

    他對這一幕愛不釋手,但也清楚的認識到,自己確實很需要洗個澡,而且還是冷水澡。

    男人說完,便將自己的手從夏淺溪的手中抽出,然後頭也不回的往浴室裏麵走去。

    看到薄夜白壓根就沒有懂自己的暗示,坐在床上的夏淺溪快要鬱悶得吐血了。

    這男人撩她的時候,那叫一個又猛又強勢。

    怎麽現在突然間就不懂她這麽明顯的暗示了呢?

    好不容易下決心衝動一次,竟然就被這麽無情的給拒絕了,夏淺溪打擊不小。

    於是乎,原本坐在床上麵的她立馬就下床,然後往浴室門口走去。

    門,是被關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