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他家人的性命可都是還被薄夜白拿捏的死死的,如今他終於可以解脫了,唯一的想法就是立馬離開。

    而唐詩柔在見到林俞之後,原本還滿臉驚悚畏懼的表情,在這一刻瞬間就傻眼了。

    因為唐詩柔壓根就沒有想過,會在這個地方見到林俞。

    這個男人,可不就是夏淺溪勾搭上的那個金主的下屬嗎?

    今天晚上所有的一切,唐詩柔似乎都已經明白過來了。

    一定就是夏淺溪這個賤人看不慣她跟沈以琛,羨慕嫉妒他們,所以才會把他們給抓走,又讓陳柯過來羞辱他們。

    想到這,臉色蒼白的唐詩柔滿臉都是滔天的怒火,“是夏淺溪安排你們這樣子對我跟以琛對不對?夏淺溪這個賤女人在什麽地方?她給你們多少錢,我給你們十倍的價錢,給我把這個賤貨給抓到,我要讓她生不如死。”

    唐詩柔現在非常的惱怒,隻要一想到她跟沈以琛剛剛被嚇得屁股尿流的模樣,恨不得將夏淺溪給碎屍萬段。

    林俞直接給了唐詩柔兩耳光,打得她眼冒金星。

    “閉嘴,憑你也配辱罵夏小姐?今天晚上隻是給你們一點教訓而已!”

    林俞說完,不再理會唐詩柔,而是轉身離開。

    “你別走啊,你要先把我們給放了,你走了我跟以琛怎麽辦?”唐詩柔在林俞的身後大聲叫喚,隻是林俞壓根就當做沒有聽到。

    唐詩柔隻能將求救的目光給落在陳柯身上,“陳柯……你幫我把繩子給解開好不好?我好痛好難過,陳柯……”

    唐詩柔的語氣裏麵滿是濃濃撒嬌的意味,那故意偽裝出來的可憐與一絲絲的魅惑,以前陳柯是最喜歡的。

    然而現在,他除了濃濃的惡心之外再無其他。

    “唐詩柔,我呸,你這女人我算是看清你了,我告訴你當初你玩弄過的感情,一定會付出代價,我跟你的恩怨從此一刀兩斷,但是我知道,你跟沈以琛這一對狗男女的逍遙日子就快要到頭了!”

    陳柯的眼中沒有對唐詩柔一絲一毫的留戀,他被這個女人害得家破人亡,沒有手刃她已經是最理智的行為。

    但是唐詩柔竟然招惹到了薄夜白,陳柯知道即便是他不出手,薄夜白也會把沈以琛跟唐詩柔弄得生!不!如!死!

    “陳柯,你別走……陳柯……”

    唐詩柔眼看著陳柯也要離開,自己卻沒有任何挽留他的把握,急得在陳柯身後爬著。

    隻是很快,陳柯的身影就消失在了茫茫的夜色當中。

    “不要走……你走了我可怎麽辦?誰來救救我……”

    “陳柯,你難道就對我一點點的舊情都沒有嗎?”

    “夏淺溪,你這個賤女人,賤女人,我要讓你生不如死!”

    唐詩柔跪在地上歇斯底裏的在發泄著,到最後又爬回到了沈以琛的身邊,然後一遍又一遍的呼喚他。

    “走吧,現在時間也不早了,我們該回家了。”

    薄夜白嘴唇輕刮著夏淺溪的耳垂,今晚的戲已經落下了帷幕,他們自然沒有任何的必要繼續在這裏待下去。

    夏淺溪點點頭,下一秒,她隻感覺腰上的力道加大,一陣天旋地轉,便直接被薄夜白給攔腰橫抱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