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都將目光給落在沈以琛的身上,原本盡量降低自己存在感的沈以琛滿臉都是難以抉擇的模樣。

    原本唐詩柔眼中的期待,也因為沈以琛的猶豫,一點點熄滅。

    “詩柔,對不起,是我沒有能力保護好你……”

    沈以琛的語氣裏麵呆著前所未有的愧疚,而唐詩柔瞪大雙眼,整個人因為太過於震驚,甚至連呼吸都屏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唐詩柔啊唐詩柔,這就是你隨意糟蹋別人的結果,風水輪流轉,蒼天饒過誰,現在就是你報應來了。”

    陳柯仿佛聽到了一個天大的笑話,有句話說得對,他當成女神的人,在別的男人的眼中,其實隻不過就是個儲jing盆。

    “詩柔,我很想要為你去死,但是你知道沈氏集團,還有我的家人……”沈以琛臉上的表情是那麽的痛苦,那種模樣,似乎生不如死。

    而唐詩柔的臉色從沈以琛說出那句話之後,就一直慘白著。

    而心情跟唐詩柔形成截然相反對比的是夏淺溪,從沈以琛口中聽到他放棄唐詩柔的時候,夏淺溪突然間就不恨他們兩個人了。

    她突然間慶幸自己從這個坑裏麵爬出來,而唐詩柔不是搶走她的一切,是取代她掉入坑裏麵了。

    “你贏了。”夏淺溪抬起頭來,對著近在咫尺的薄夜白如此說道,“剛剛真是不好意思,是我誤會你了。”

    她還以為,薄夜白是要羞辱她呢。

    但是現在想想,實在是太可笑了。

    “我原諒你。”薄夜白所表現出來前所未有的大方,但在說完了話之後,竟然直接在夏淺溪的腰上狠狠掐了掐,“下不為例。”

    夏淺溪吃痛,隻能低吟著。

    “以琛,我知道你的苦楚,我理解你,我們今生無緣,隻能下輩子再續前緣了。”

    唐詩柔心裏麵已經咒罵了沈以琛無數遍,她原本以為沈以琛至少還會再偽裝一會兒,萬萬沒有想到,這個男人竟然連偽裝都不屑了。

    果然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等到今晚的事情過了,她必須要再為自己找一個金大.腿了。

    沈以琛,靠不住。

    “詩柔,我愛你。”沈以琛深情款款的看著唐詩柔,隻是話音剛落,竟然又被陳柯狠狠踹了一腳。

    “沈以琛你真不是男人,怕死就直說,還找這些冠冕堂皇的理由,我都看不下去。”

    這一次,一大口鮮血直接從沈以琛的口中吐出來,然而唐詩柔已經不再像剛剛那般‘關心’她了。

    甚至連話都不願意說。

    “要是讓唐詩柔這個婊子就這麽容易死了,那豈不是便宜了你!”陳柯說完,臉上露出了邪肆的笑容,直接拽住了唐詩柔的衣領,“我要玩你的女人,我為她付出了這麽多,是時候補償我了。”

    都說女人是善變的,但是陳柯的善變,簡直就像是龍卷風。

    這還不到五分鍾,做出的決定就一而再,再而三的變化。

    “你想幹什麽?陳柯……你不要過來……”

    唐詩柔聽完陳柯的話之後,一張臉上滿是驚恐無比的表情。

    她已經從陳柯的話語中,猜到了這個男人到底是要對她做什麽。

    “給老子閉嘴!”

    陳柯說完,一把揪住唐詩柔的頭發,將她往旁邊的小房間裏麵拽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