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夜白將幽深的目光落在夏淺溪的身上,明明他的表情從始至終都是雲淡風輕的矜貴,現在現在,夏淺溪可以無比清晰的感覺得到,這個男人身上的氣息已經從慵懶變成了危險。

    宛若潛伏在海底的猛獸,正在暗處窺視著獵物,等待最佳的機會,然後完美獵殺。

    “你知道這個世界上哪兩種東西是不能直視的嗎?”薄夜白語氣低醇,那緊貼在夏淺溪耳邊的薄唇,涼得要命。

    “什麽?”

    “一是太陽,二是人心。倘若一開始事物就被下了定論,未免太過於草率。”薄夜白的聲音帶著濃濃的蠱惑,原本還心煩氣躁的夏淺溪竟然漸漸的平靜下來。

    “所以你今天晚上是要……”夏淺溪腦海裏麵緩緩浮現出來一個想法,將詫異的目光給落在了薄夜白的身上。

    這個男人竟然不屑於折磨唐詩柔跟沈以琛的身體,而是拷問他們的靈魂!

    如果成功,沈以琛跟唐詩柔兩個人絕對會感情破裂;

    倘若失敗,兩個人更加情比金堅。

    倘若說起狠來,夏淺溪最近對沈以琛跟唐詩柔的報複,壓根就比不上薄夜白的計謀。

    薄夜白並沒有回答夏淺溪,而是再次將目光給落在了不遠處。

    夏淺溪識趣的閉上了嘴巴,也繼續靜靜看戲。

    她現在也開始無比的期待,到底是沈以琛跟唐詩柔贏了,還是薄夜白這個運籌帷幄的人,又技高一籌呢?

    站在沈以琛跟唐詩柔麵前的陳柯看著無比恩愛的兩個人,眸中的猩紅越發加深。

    憤怒與嫉妒,險些讓陳柯理智崩潰。

    當然,比起眼前的一切,更讓陳柯忌憚的是薄夜白。

    那個隻活在傳說中心狠手辣的男人,如今他的家人全部都在薄夜白的手上。

    隻要薄夜白一聲令下,今晚所有人都是他的甕中之鱉!

    他隻能按照他的命令來虐待這一對狗男女!

    “你們兩個人愛對方的程度,簡直是超乎了我的認知,原本我打算今天晚上想要把你們兩個人都給殺了的,現在想一想,把你們都殺了下地獄還能繼續在一起,我現在改變主意。”

    陳柯從口袋裏麵拿出一把折疊刀子,將其打開,然後把刀子抵在了沈以琛的脖子。

    從刀子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涼意,讓沈以琛臉色變得非常的難看起來。

    然,即便是心裏麵畏懼得要死,沈以琛依舊還是故作淡定,“陳柯,我給你一個億,你馬上放了我們。”

    比起一個億,沈以琛覺得他的命更加的值錢。

    “嗬嗬,我都說了我改變主意了,現在就算是你給我十個億,我也不會放你們走!”陳柯拿著刀子的手微微用力,沈以琛的脖子上麵就出現了紅色的血痕。

    “不要……不要傷害以琛,都是我的錯,陳柯我求求你,不要傷害以琛好不好。”

    唐詩柔當然也看到了沈以琛脖子上麵的紅痕還有男人臉上痛苦的表情,她眼淚掉得更加的洶湧了,整個人看上去就好像是隨時都要昏厥一般。

    “陳柯,你到底想要我們怎麽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