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

    唐詩柔痛苦的嗚咽聲響起,她想要下意識的抬起手去撫摸自己疼到爆炸的額頭,卻發現自己的雙手竟然被綁著。

    原本神色恍惚的唐詩柔先是愣了一下,緊接著立馬低頭看著自己的身體,她雙手雙腳都被綁了起來,而沈以琛則倒在她的旁邊。

    沈以琛同樣也是被緊緊的綁在一起,甚至他身上的繩子要比唐詩柔的還要多。

    “以琛……我們這是在什麽地方?是被綁架了嗎?”唐詩柔嚇得眼淚大顆大顆的從眼眶裏麵掉落,而沈以琛則警惕的看了眼四周。

    猛然間,一雙滿是灰塵的泥土的鞋子赫然映入他的眼簾。

    沈以琛順著這一雙鞋子往上看,是一條洗的發白的牛仔褲,上麵戴著水泥漿,然後是白色的T恤,緊接著便是一張他熟悉得再熟悉不過的臉了。

    “陳柯?”沈以琛在叫喚出這個名字的時候,溫潤的臉上滿是不敢置信。

    他們今天晚上竟然被陳柯綁到了這個地方,簡直就是太讓人不敢置信了。

    唐詩柔聽到‘陳柯’這兩個字,下意識的將目光給落在了沈以琛看著的方向,抬起頭來,唐詩柔的目光跟陳柯帶著冷笑嘲諷的目光給對視在了一起。

    “啊……怎麽是你!”唐詩柔害怕得直接往後縮著身體,想到她跟沈以琛現在的處境,唐詩柔忍不住再次開口道,“陳柯你瘋了嗎?我知道你喜歡我,但是在這個世界上愛而不得的人那麽多,你為什麽要做出如此瘋狂的事情來?你知不知道你現在的行為是綁架,你趕快放了我跟以琛,今天晚上的事情,我們可以不追究。”

    唐詩柔知道陳柯有多麽的愛她,甚至為了她還把陳家公司機密告訴給了她,如今陳家破產了,還不是因為唐詩柔將陳柯給了她的公司機密送給了沈以琛。

    沈以琛可以說得上是吞並了陳家的財產。

    如今陳柯把他們給綁到了這個地方,唐詩柔也毫不例外的相信,陳柯這是因為太喜歡她得不到她所以才如此。

    隻是唐詩柔話音剛落,沒想到站在他們麵前的陳柯竟然彎腰粗暴的拽住了唐詩柔的衣領,揚手就是啪的一巴掌打過去。

    “賤人,你跟沈以琛現在都已經在我的手中了,你竟然還這麽的囂張,我當初真的是瞎了眼才會看上你這樣的貨色。還想要追究我的刑事責任?我告訴你我陳柯今晚能夠做出這樣的事情,我就已經破罐子破摔什麽都不怕了。”

    唐詩柔最近臉上沒有少遭殃,陳柯的這一巴掌打得她感覺骨頭都要錯位。

    “疼……我好疼……陳柯你放開我好不好,我好難受。”

    唐詩柔從陳柯的眼中看出了濃烈的憎恨,她隻能用著非常可憐的聲音求饒。

    不管哪一個男人,都吃她的這一套,而且曾經唐詩柔用這樣的方式對待陳柯,無論她提出什麽要求,陳柯都答應。

    “陳柯,放開她!有什麽事情衝著我來。”

    即便是已經身為階下囚,沈以琛的語氣還是聽起來非常的沉穩,“如果今天晚上你敢對我們做出什麽事情的話,你們陳家的人都為因為你衝動而又愚蠢的行為付出慘痛的代價。”

    “以琛……”唐詩柔聽到沈以琛的話,原本還充滿畏懼的一張小臉被感動所取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