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夏淺溪臉上的笑容凝滯住,甚至因為男人的話,整個人都呆了好幾秒。

    等到她反應過來的時候,發現薄夜白竟然一直看著她。

    男人那一張俊美的臉在晦朔的燈光下有種撩人心魄的美,帶著些許慵懶,簡直就是該死的致命。

    夏淺溪雙手緊緊的拽著車椅邊緣,眉眼之間滿是濃濃糾結的神色。

    “算了,不為難你了。”薄夜白最終還是將目光從夏淺溪的身上移開。

    即便是他喜歡跟眼前的女人親近,但是他也不是一個強人所難的人。

    然而,就在薄夜白話音剛落,沒想到夏淺溪卻直接猛的靠近薄夜白,雙手捧住了男人的臉,然後對著他的額頭就是‘吧唧’一口。

    “我……我報答了。”

    夏淺溪快速的放開薄夜白,將身子又縮回到了原來的位置。

    薄夜白眸中閃過錯愕,他還真沒料到這個女人竟然真的主動去親吻他。

    明明隻是蜻蜓點水般的一個吻,但額頭被她柔唇吻過的地方,仿佛慢慢燃燒起來,灼熱感甚至隱隱有蔓延全身的趨勢。

    想要,更多。

    “下次可不許耍賴,隻能吻嘴唇。”薄夜白眉梢微微挑了挑,那幽深的眸盯視著夏淺溪,從女人身上散發出來的香味又太清太淡,他不禁將身子朝著她緩緩逼近。

    低醇的聲音從頭頂落下,像是一塊石頭扔入水中,攪動一池春水,引起陣陣漣漪。

    “……”夏淺溪感覺自己的臉都快要埋入胸口了,她現在根本不敢直視薄夜白,這個男人實在是太強勢,夏淺溪感覺她現在對他的免疫力已經越來越弱。

    她自認為自己不是慫包,可是麵對薄夜白,夏淺溪覺得用‘慫包’來形容自己都是誇讚。

    “抬起頭來,看著我。”薄夜白跟夏淺溪的距離近到溫熱的呼吸都噴灑在她的身上,夏淺溪感覺自己快要瘋了。

    她還是抬起了頭,赫然映入眼簾的,是薄夜白那一張近在咫尺的臉,“你……你別離我這麽近。”

    “下次隻能吻嘴唇,嗯?”

    夏淺溪原本是想要推開薄夜白的,隻是手剛放在男人的胸膛,卻被男人握在了掌心,然後摁在胸口處。

    夏淺溪感覺大腦一片空白,這麽撩哪個女人受得住啊!

    就在她不知道該怎麽回答的時候,四片唇貼在了一起。

    薄夜白的吻太過於熱烈,甚至連喘息的機會都不肯給她。

    盡管夏淺溪已經極力的在控製自己的呼吸了,知道胸腔的空氣馬上就要被抽空,男人才將她放開,一副意猶未盡的模樣。

    夏淺溪身子軟綿綿的,雙手緊緊拽住薄夜白胸前的衣服,急促的呼吸著。

    那一張鵝蛋臉上麵緋紅一片,大大的杏眼滿是一片水霧。

    “下次還吻額頭嗎,嗯?”薄夜白看著被他吻過的粉唇微微紅腫,闃黑的眸又暗沉了幾許。

    夏淺溪立馬就搖頭,“不吻額頭,再也不吻額頭了。”

    如果她再不做出回應的話,她怕這個男人還會做出什麽其他的事情來。

    “那吻哪?”薄夜白不打算放過夏淺溪,即便是知道懷中喘息的這一隻小白兔,已經快要被逼得咬人了。

    可是他愛死了這女人現在的模樣,恨不得欺負得更深。

    “吻你的嘴巴。”夏淺溪不假思索的回答。

    語落,男人低沉的笑聲便響起,“好,我允許。”

    夏淺溪氣結,突然間反應過來自己又掉到這個男人挖好的坑裏麵去了。

    弄得自己很是……欲求不滿!

    “那你想不想要更解氣呢?”薄夜白循循善誘,這模樣仿佛是一隻披著羊皮的大灰狼。被薄夜白吻得意亂情迷的夏淺溪語氣帶著事後的嬌軟,軟綿綿的問道,“解什麽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