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這是您要的東西。”

    林俞恭敬的將手機遞到了薄夜白的麵前,而在場的人連同夏淺溪都露出了困惑的神色,紛紛將目光給落在了薄夜白手中拿著的那一個手機上麵。

    唐詩柔甚至因為太過於緊張,連呼吸都變得急促起來。

    心髒砰砰砰的狂跳,仿佛要從喉嚨裏麵跳出來一般。

    她隻能一遍又一遍的安慰自己,不可能有什麽證據的,這裏壓根就沒有攝像頭,絕對不會有事的。

    隻是為什麽越到最後,唐詩柔越惶恐呢?

    薄夜白骨節分明的手指在手機屏幕上優雅淡定的滑動,點入了一個視頻,然後快進到了夏淺溪跟唐詩柔兩個人在邊緣的畫麵。

    雖然視頻裏麵聽不清楚夏淺溪跟唐詩柔她們到底說了些什麽,但是她們的行為甚至表情,都被錄了下來。

    站在薄夜白身邊的路易斯可以非常清晰明了的看到夏淺溪拽住了唐詩柔的手臂,但是夏淺溪是把唐詩柔往自己站著的位置拽,而不是將她推入泳池裏麵。

    是唐詩柔自己倒下去的!

    路易斯看完了之後,神色劇變,滿臉都是被人戲耍的惱怒。

    “路易斯先生,你們在看什麽?”

    唐詩柔明顯察覺到了路易斯對她前後態度的變化,那種鄙夷不屑的眼神,讓唐詩柔莫名的心慌。

    沈以琛雖然沒有問,但是內心隱約浮現出一抹不好的預感。

    “你自己看!”

    路易斯說完,直接將薄夜白手中拿著的手機遞給了唐詩柔,唐詩柔在看到手機裏麵保存的視頻之後,就像是摸到了一塊燙手山芋,嚇得直接將手機給扔在了地上。

    皇霆酒店的露天泳池是沒有攝像頭沒錯,但是她根本就沒有料到,竟然會有人將剛剛所發生的那一幕給錄了下來。

    而且還錄得如此清晰!

    雖然唐詩柔沒有看視頻裏麵的內容,但光是那畫質,唐詩柔就知道自己完了。

    “不……不可能的……怎麽會……”

    唐詩柔下意識的將可憐兮兮的眼神落在沈以琛的身上,卻猛然間看到了沈以琛正看著她,神色陰沉,一雙眸子裏麵昔日的疼惜消失。

    唐詩柔心頭陡然一慌,忍不住伸手拽住了沈以琛的胳膊,眼眶中立馬有淚水在打轉。

    “以琛,我沒有……我真的沒有……”

    “我還沒問你,你就說沒有,你倒是好好說說,沒有什麽。”

    沈以琛眼中迸發出來冷意,將唐詩柔緊抓著他胳膊的手給拂去。

    手機裏麵到底是什麽視頻已經不重要了,沈以琛也不傻,唐詩柔現在的反應,已經驗證了他心中的猜想了。

    “我想起來了,剛剛是我腳滑,不是淺溪把我推下去,對不起淺溪,我誤會你了,實在是很抱歉。”

    唐詩柔連忙朝著夏淺溪九十度彎腰,一張我見猶憐的臉上滿是真誠。

    夏淺溪站在一邊看著唐詩柔自導自演的苦情戲碼,冷哼一聲。

    就在她打算說話的時候,卻被薄夜白給擋在的背後。

    “我剛剛說過,要是我給出個交代的話,就不是道歉這麽簡單了。”

    薄夜白眼神冷冷的落在瑟瑟發抖的唐詩柔身上,眸中滿是毫不遮掩的厭惡。

    玩弄心計的女人,真叫人惡心。

    “Aaron,欺負女人算什麽男人?”沈以琛心中很是緊張,表麵上卻一副雲淡風輕的模樣,“今天淺溪也欺負過詩柔了,詩柔如今道了歉,就讓這件事情過去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