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沈以琛跟唐詩柔,他們兩個人臉色由好奇變成了震驚,再由震驚變成了驚悚。

    Aaron竟然是夏淺溪這個女人傍上的那個金主,而站在Aaron身邊的,是一席正裝著身的夏淺溪。

    “怎麽會……”唐詩柔不敢置信的後退了好幾步,不久前夏淺溪不是還被陳柯給綁架了嗎?

    她以為夏淺溪絕對會被陳柯給毀了,畢竟陳柯報複心那麽的強,還非常的偏執。

    可是為什麽轉眼間夏淺溪竟然安然無恙的出現在他們麵前,而且身上還穿著價值昂貴的lack-QUEEN呢?

    這個賤人,難道是被救了嗎?

    唐詩柔的眸裏出現了難以隱藏的憤怒跟嫉妒,夏淺溪竟然毫發無損,陳柯可真是個廢物。

    “淺溪?”沈以琛輕聲呼喚著夏淺溪的名字,滿臉都是心虛的表情。

    夏淺溪並不打算跟沈以琛說話,亦或是她現在壓根就不想理會沈以琛。

    跟她說話,他配嗎?

    夏淺溪冷漠的看了一眼沈以琛,隨後便將目光落在了路易斯的身上。

    沈以琛因為夏淺溪的冷漠與不屑,內心瞬間就騰起了濃濃的不滿,英俊的臉色一片僵硬。

    前所未有的落差感,讓沈以琛無法適應現在夏淺溪對他的冷淡。

    即便是夏淺溪刻意忽視他,沈以琛的目光依舊放在夏淺溪的身上。

    似乎這個女人越來越變得好看起來,沈以琛一直不喜歡夏淺溪穿職業裝,而如今卻覺得職業裝隻有夏淺溪一個人穿的最好看最有韻味。

    站在沈以琛身邊的唐詩柔當然也將這一幕給看在眼底,當她發現如此討厭夏淺溪的沈以琛都為夏淺溪注目,嫉妒得差點就咬碎一口銀牙。

    “Araon,好久不見,這位是?”路易斯並不知道身邊四個人的恩怨,隻是發現萬年單身狗的薄夜白身邊突然間出現了一個女伴,路易斯對夏淺溪的身份充滿了前所未有的好奇。

    “她是我的一位朋友。”

    薄夜白並沒有將夏淺溪的真實身份告訴給路易斯,而唐詩柔跟沈以琛聞言,兩個人不知道為什麽同時都鬆了一口氣。

    夏淺溪不是神氣得很嗎?如今還不是成為這個男人搬不上台麵的情人,這男人都不願意承認她的身份。

    當然,夏淺溪可沒有因為薄夜白口中的‘朋友’而感到失落,反而還非常感激的看了一眼薄夜白,現在還不是時候讓沈以琛跟唐詩柔知道她閃婚的事情,薄夜白剛剛的回答,簡直就是夏淺溪肚子裏麵的蛔蟲。

    “路易斯先生您好,我叫夏淺溪,您是我的偶像,我很崇拜您。”

    因為路易斯跟薄夜白交流用的是英語,所以夏淺溪也用一口流利的英語來自我介紹。

    當她剛說完,路易斯便驚訝道,“夏小姐的英語發音實在是太好聽了,就連我這個外國人都自愧不如,您是在國外呆了很長的時間嗎?”

    “不,我除了出差跟旅遊之外,並沒有在國外呆過,但是我閑暇的時候,我會看一些國外的電視劇跟書籍。”

    夏淺溪依舊用英語跟路易斯交流著,薄夜白跟沈以琛兩個人的英語不錯,可以毫無壓力的聽得懂夏淺溪跟路易斯的交流。

    但是站在沈以琛身邊的唐詩柔就顯像是個愣頭傻子一般什麽都聽不懂,她從小就討厭英語,也從來沒有好好學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