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分鍾之後,淮城皇霆酒店,頂樓露天泳池。

    一個身材非常健碩,體型完美的男人沐浴在月光之下,在泳池裏麵遊泳的他,宛若美人魚一般敏捷,迅速。

    他遊到了泳池的邊緣,一個穿著比基尼金發碧眼的美女就蹲下身子,然後溫柔的給這個男人喂紅酒。

    “路易斯先生,外麵有兩個人要見你,他們已經等候多時,是沈氏集團的總裁。”

    這個金發碧眼的美女用著英語跟路易斯交流著,路易斯則低低呢喃道,“沈氏集團?是這一兩年來在淮城發展不錯的那個沈氏集團吧?”

    “是的。”

    “ok,讓他們進來。”

    路易斯原本今晚是跟薄夜白約好的,隻是薄夜白到現在還沒有出現,路易斯覺得自己應該是被放鴿子了。

    金發碧眼的美女將空了的高腳杯放回到盤子裏麵,然後優雅的往外麵走去。

    路易斯也從泳池裏出來,將一套浴袍給穿在了自己的身上。

    即便是他現在的年紀已經五十多歲了,但是他那噴張有力的肌肉,還有保養得當的臉,再加上西方人深邃的五官,藍色的眼睛,整個人看上去宛若三十多歲左右,是小說裏麵那種帥氣多金的英俊大叔。

    路易斯站在頂樓的邊緣看著這城市五光十色的霓虹,目光落在SK集團那標誌性的建築物上麵,心中又突然間湧現出來了濃濃的失落。

    “路易斯先生,您好。”

    “路易斯先生,久仰大名。”

    就在路易斯眺望遠方的時候,一男一女兩道聲音響了起來。

    路易斯轉過身,再次開口,已經是流利的普通話了。

    “沈先生,唐小姐。”

    “聽聞路易斯先生來淮城,我還以為隻是謠言,沒想到今日竟然真的見到路易斯先生,本人真是比照片當中的還要帥氣逼人。”

    唐詩柔看著眼前氣質非凡的男人,就連說話都越發的溫柔乖巧。

    路易斯可是服裝設計界的大佬,如果給他留下好印象,對於唐詩柔而言,在服裝設計大賽上麵,無異於是開了外掛一般。

    “唐小姐也很美麗漂亮。”

    對於唐詩柔的讚美,路易斯也很禮貌的回答。

    唐詩柔聞言,羞赧的低下了腦袋,一副嬌羞到不行的模樣。

    沈以琛見到這一幕,心裏麵忍不住暗暗的驕傲起來。

    他的眼光果然沒有錯,唐詩柔比夏淺溪那個死板沒有情趣的女人好的不是一兩點,能夠給他的事業帶來數不盡的優勢。

    畢竟他自從跟唐詩柔在一起之後,整個沈氏集團都順風順水。

    “路易斯先生,今晚打擾您實在是很抱歉,隻是我未婚妻報名參加了這一次的國際服裝大賽,在創作方麵遇到了瓶頸一直沒有找到突破口,所以過來拜訪您,您是服裝設計界的泰鬥,詩柔非常的崇拜您,希望您不要介意。”

    沈以琛說話的同時,將手中拿著的一個盒子遞到了路易斯先生的麵前,“初次見麵,也不知道您喜歡什麽,希望您不要嫌棄。”

    路易斯看了眼盒子上麵梵克雅寶的logo,微笑著接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