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柯,夏淺溪是我的未婚妻,你今天要是敢碰她的話,我會讓你生不如死,放了她,我給你一個億!”

    手機屏幕裏麵,沈以琛神色冷峻,如果不是夏淺溪知道沈以琛的真正意圖,或許會感動得痛哭流涕。

    隻是,夏淺溪心底某個地方轟然崩塌,對於沈以琛最後一絲絲的仁慈,都因為這個男人的‘關心’而消失殆盡。

    沈以琛故意在陳柯的麵前表現得很在意她,實際上隻是為了激怒陳柯。

    陳柯今天的行為,根本就不是綁架勒索,而是以羞辱沈以琛為目的。

    沈以琛表現得越在意夏淺溪,陳柯想要毀了夏淺溪的決心就更加的強烈。

    夏淺溪突然間放棄了反抗掙紮,一雙有神的杏眼看著手機鏡頭,眼睛裏麵一片死意。

    這目光,讓沈以琛卻非常的心虛的將視頻給掛斷。

    夏淺溪任由被憤怒燒紅眼的男人撕扯她的衣服,陳柯爆炸式的心情跟夏淺溪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賤人,還敢騙我說你跟沈以琛分手了,看看他剛剛有多麽的在乎你!一個億都舍得為你掏!”

    “哈哈哈,可是我陳柯不稀罕錢啊,我要把今晚的視頻上傳到網絡上麵,讓整個淮城的人都知道我睡了沈以琛的未婚妻。”

    陳柯猩紅著雙眼,語氣癲狂,夏淺溪則一直在閃躲著。

    “別碰我……惡心,滾啊……”

    夏淺溪隻感覺胃中一片翻湧,身上的理智快要消失,整個人被前所未有的恐懼占有。

    無助,絕望,身體的每一寸肌膚因為男人的碰觸令她厭惡排斥。

    甚至夏淺溪的腦海裏麵,忍不住回想起曾經讀初中時候所發生的的事情。

    那個時候她也是被人綁架,綁匪用她的性命去勒索夏家,她在綁匪窩等了整整兩天兩夜,最後從綁匪的口中知曉,夏家不願意出一百萬把她贖回。

    她相信親情,所有親人把她拋棄;

    她相信愛情,沈以琛卻要置她於死地。

    夏淺溪很多時候都在深深的自我懷疑,是不是一切都是她的錯,是她太糟糕太不堪,所以沒有人願意愛她,願意保護她,他們甚至嫌棄她,厭惡她……

    她不感激命運給她的磨難,隻想要一直努力,然後實現自己的夢想,讓那些看不起她,傷害過她的人後悔,難過。

    但是夏淺溪又想了想,自己現在掙紮著努力到底是為了什麽?

    就算是有朝一日她成為了人上人,那又怎樣呢?

    她依舊孑然一人,沒有誰會在意,也沒有誰會分享她的喜怒哀樂……

    夏淺溪失魂落魄,蒼白的唇邊溢出一絲苦笑,她閉上眼睛徹底放棄反抗,哀莫大於心死。

    就在這個時候,情緒失控的陳柯突然間一動不動,下一秒,直接被人一腳給踹開。

    清冷的淡香竄入夏淺溪的鼻尖,蜷縮在牆角的女人猛然間睜開了雙眼。

    絕望而又清澈的眸底倒映出了薄夜白的身影,男人身上穿著筆挺昂貴的西裝,背光而站,宛若守護神降臨。

    夏淺溪先是迷茫的呆了呆,隨即鼻尖發酸,眸中迅速漫起一陣水霧,化作大滴大滴的淚珠,順著眼眶吧嗒吧嗒往下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