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人將身子往前倒的夏淺溪給抱住,然後放入了他身邊擺著的巨型垃圾桶裏麵,蓋上蓋子,像是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一般,迅速往外麵走去。

    夕陽很快就落山了,黑夜像是一張密不透風的網,將整座城市都籠罩在裏麵。

    夏淺溪不知道昏迷了多長時間,徹骨的冷將她從昏迷中驚醒了過來。

    她緩緩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呆在一間非常髒亂的房子裏麵。

    房子很舊,到處都是積滿灰塵的桌子板凳。

    牆壁都是毛坯牆,上麵亂七八糟的寫滿了歪歪扭扭的字,給夏淺溪一種幾十年都沒有人居住的陰森恐怖感。

    夏淺溪雙手雙腳都被綁著,眼前則是一張放大了N倍的臉。

    這一張臉夏淺溪當然記得,不就是在城堡裏麵把她給弄暈了的男人。

    原本還恍恍惚惚正在思考自己為什麽會出現在這個地方的夏淺溪,瞬間渾身發冷,臉色緊繃。

    她這是遇到了綁架?

    “你是誰?!”夏淺溪強忍住內心的害怕,用著顫抖的聲音如此問道。

    “嗬嗬,竟然問我是誰?夏淺溪你跟唐詩柔這個婊子一樣,這麽快就把我給忘記了?”這個男人伸手用力捏住了夏淺溪的下巴,“你給我睜大眼睛好好看看,我到底是誰!”

    夏淺溪不得不將目光跟眼前這個猙獰的男人對視,他頭發淩亂,雙眼猩紅,滿臉胡渣,整個人看上去非常的不修邊幅。

    隻是這五官,越看越覺得似乎在什麽地方見過。

    夏淺溪皺眉想了想,腦海裏麵猛然間浮現出一張清秀的臉來。

    她眼中滿是濃濃的不敢置信,用著驚訝的語氣問道,“你……你是唐詩柔的男朋友?”

    雖然夏淺溪記不住眼前這個男人的名字,但是這個男人這一雙好看的眼睛卻讓夏淺溪想起了她幾個月以前,跟唐詩柔逛商場的時候,那個陪在唐詩柔身邊的富二代。

    她明明記得那個富二代長得不錯,對唐詩柔也很好,甚至都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了。

    怎麽短短幾個月不見,就變成現在這般模樣了呢?

    如果不是這個男人提醒她,夏淺溪根本就認不出這個男人。

    這個男人並沒有否認,夏淺溪知道自己這是說對了。

    “我跟你無冤無仇,你把我帶來這裏幹什麽?”夏淺溪感覺非常的莫名其妙,這男人腦子有病吧?隻是問完了之後突然間想到了一種可能性,她再次開口道,“該不會是唐詩柔讓你把我抓到這兒來的吧?”

    如今她跟唐詩柔的關係勢同水火,唐詩柔這麽善妒的女人容不下她,給自己的備胎洗腦,然後讓備胎綁架她,做出這樣的事情也不足為奇。

    男人聞言,像是聽到了一個天大的笑話一般,狠狠的扇了夏淺溪一個耳光,“那個賤人有什麽資格使喚我!我要是見到她,恨不得抽她的皮扒她的筋,臭婊子!”

    夏淺溪被打的臉頰火辣辣的疼,“不是唐詩柔讓你抓我,你把我綁到這個地方來幹什麽?”

    真是人在屋中坐,鍋從天上來。

    夏淺溪都要被這個男人的行為給弄懵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