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一雙眼睛猛的瞪大,不僅僅是因為男人那直白到不能再直白的話,還有他現在正對自己做的事情……

    原本無比溫柔的吻,隨著時間的推移竟然變得危險起來。

    不行,繼續這樣下去簡直就是在玩火!

    “薄……薄夜白……”夏淺溪連忙阻止他,隻是在跟男人對視在一起,就神色一滯。

    夏淺溪從來都沒有見過這個模樣的薄夜白。

    往日,他都是冷峻,宛若高嶺之花讓人不可褻玩。

    如今,渾身上下充斥著霸道占有的氣息。

    在這個男人的身上,仿佛擁有著千萬張麵孔,而每一張麵孔,都帶著致命的吸引。

    “淺溪。”男人的聲音無比低沉,‘淺溪’這個兩個字從他的口中溢出,帶著千種風情,夏淺溪身子狠狠一顫,“你說你到底是在我身上下了什麽蠱,為什麽一見到你我就像是著了魔,嗯?”

    夏淺溪不知道該怎麽回答,隻是在對上男人那一雙期待的眸子,她頓了頓,還是嚴肅開口道,“我不排斥你的碰觸,但是我不希望我們在這種時候發生關係,我想要把我最珍貴的東西,在婚禮那天給我最愛的男人。如果你成為我最愛的男人,那我遲早是你的,如果不是,我希望你別碰我。”

    薄夜白聞言,眸色變得越發的明晰起來,隻見他危險的眯了眯,隨後開口道,“好,我我等到我們婚禮舉辦的那一天。”

    男人無比篤定的話,讓夏淺溪覺得他太狂傲了,但內心無比緊張的她還是稍稍鬆了一口氣。

    隻是下一秒,薄夜白卻又親了親她的唇。

    古香古色的房間裏麵,夏淺溪聲音委屈的控訴道,“薄夜白,你出爾反爾!”

    “可是作為商人,我必須要點利息。”

    夏淺溪:“……”

    怎麽感覺自己掉入了一個狼窩裏麵去了呢?

    薄夜白在親了夏淺溪一口之後,就不再像剛剛那般咄咄逼人。

    他摟著夏淺溪,閉上了眼睛。

    很快,男人均勻的呼吸聲就傳來。

    這就睡著了?

    被薄夜白摟在懷中的夏淺溪很是佩服薄夜白入睡的能力,想要從他懷中掙脫出,卻發現即便是睡著了,男人禁錮在她腰間的手依舊如鐵臂一般。

    夏淺溪害怕弄醒薄夜白,隻能任由他抱著,隨著時間的推移,她竟然也睡了過去。

    ——

    如果不是夕陽的餘暉從鏤空的木窗外麵照射在了夏淺溪的臉上,夏淺溪都不知道自己會睡到什麽時候。

    她一睜開眼睛,立馬感覺額頭發熱,就差噴鼻血了。

    她是側躺在薄夜白的懷中,枕在男人的手臂上麵。

    薄夜白亦是側躺著睡覺,即便是還沒醒,夏淺溪依舊可以明顯的感覺得到男人摟著她時候的用力。

    從夏淺溪的視線看過去,可以看到薄夜白穿在身上的古裝衣衫肆無忌憚的敞開,露出了精致的鎖骨,強有力的胸肌,還有肌理分明的腹肌……

    源源不斷的熱量從男人露在外麵的肌膚上傳來,夏淺溪腦海裏麵浮現出了一個想法:薄夜白完全可以去出演古裝劇裏麵的角色了,可以是腹黑霸道的帝王,王爺,甚至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反派大人物!

    夏淺溪從來都不是一個花癡的女人,素來高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