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分鍾左右的時間,夏淺溪跟薄夜白就抵達了‘蛻變’的專屬婚戀主題城堡。

    這一座城堡的顏色主要以藍白為主,城堡的前端是深藍色的湖水,宛若一顆藍寶石一般鑲嵌在城堡麵前,湖水上麵還有白天鵝漂浮著。

    而湖邊有著規劃有序的青石板道路,道路兩邊種著各種各樣的玫瑰,月季,薔薇……

    大簇大簇的花朵甚至將枝幹都壓彎,空氣裏麵彌漫著沁人心脾的花香。

    坐在副駕駛位置的夏淺溪看著前麵那像畫一般的美景,整個人都覺得有些不真實起來。

    夏淺溪熱愛旅遊,在上學的時候,趁著寒暑假也旅遊過很多的地方,各種各樣的城堡也見過無數個。

    但是從來都沒有見過眼前這美得不像話的私人城堡。

    她忍不住想起了一句話:在這個世界上真正的有錢人,沒有人能夠知曉他們真正有多少錢,或許人家給寵物喝水的盆,都是價值連城的寶貝。

    “喜歡這裏,嗯?”

    薄夜白停好了車子之後,便下車繞過車頭走到夏淺溪的身邊,無比紳士的替她把門給打開,又伸出手來。

    夏淺溪把手放在了薄夜白伸出來的那一隻手上麵,一邊下車一邊回答薄夜白的問題,“這麽漂亮的地方,我又怎麽可能會不喜歡呢?”

    薄夜白唇角勾了勾,眼中的笑容更加的深了。

    男人在思考一件事,或許從韻園搬回到這裏居住,其實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來到了目的地,婚紗拍攝的工作很快就展開了。

    第一個拍攝的主題,是關於公主跟英勇善戰的將軍的。

    薄夜白跟夏淺溪因為拍攝的緣故,要暫時分開。

    造型師跟攝影師帶著夏淺溪走到了城堡的一個閣樓裏麵,造型師負責補妝,而攝影師則對著夏淺溪指點道,“夏小姐,假設您現在是活在城堡裏麵的公主,您的愛人是一位英勇的將軍,因為去打戰了,您每一天都站在城堡的最高樓眺望遠方思念愛人,忽然有一天,您看到了您的愛人回來,滿臉欣喜若狂,跑出城堡,撲到愛人的懷中。”

    攝影師在說這句話的時候滿臉都憧憬跟期待,仿佛陶醉於自己所幻想的場麵當中。

    說完了之後還補充道,“跑的時候要優雅的提著婚紗,讓婚紗的拖尾在樓梯上麵綻放最美的一幕,就像我這樣,我給您演示一遍。”

    攝影師說完,便站在城堡的窗戶旁邊,原本是個身高快要逼近一米九的大壯漢,下一秒臉上堅毅的表情瞬間就切換成為楚楚可憐的小女人模樣。

    隻見攝影師那一雙眸中流露出來濃濃的悲傷,眺望遠處的同時又歎了一口氣,然後他像是看到了什麽,原本充滿悲傷的雙眸被欣喜若狂所取代,緊接著雙手拽著空氣,然後往樓下下麵跑去。

    見到攝影師所表演的一係列動作跟表情,夏淺溪嘴角抽了抽,腦海裏麵忍不住浮現出‘金剛芭比’這四個字。

    現在的男人要是娘起來,果然沒有女人什麽事,而且他們還更懂男人喜歡什麽樣的女人!

    “就是這樣子,應該清楚了吧?”攝影師跑出幾米遠,轉過身來的時候,欣喜若狂的小女人姿態又切換成了正兒八經的直男模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