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以琛坐在車子裏麵,戴著口罩的唐詩柔跟邱姐兩個人則站在車外,跟他們在‘蛻變’的專屬造型師溝通。

    “你們這是違約,我們已經給你們交了所有的錢,合同裏麵也約定好,你們必須負責我們結婚照所有的事情,現在說不做就不做,實在是太欺負人了,你是想好了要得罪沈氏集團了嗎?”

    唐詩柔怒不可遏的站在自己的專屬造型師麵前,明明天氣炎熱,她卻身子陣陣發冷,恨不得將罪魁禍首夏淺溪給撕成稀巴爛。

    被無情扔出這個私人會所也就算了,問題是還要跟她解約,讓她去找別家的造型師。

    唐詩柔的公關團隊早就放出消息他們的結婚照負責方是‘蛻變’,如今卻發生這樣的意外,臉都快要被打腫了。

    “所以我們按照合同裏麵的協議,給你們賠償三倍的違約金,該說的我都說了,要起訴我們還是其他,隨你們便,而且沈氏集團要是真的厲害,我們也不會把你們趕出來,人啊要謙虛,不然怎麽死的都不知道。”

    造型師跟唐詩柔相處的時間不短,但是眼神犀利,早就已經看清楚了唐詩柔的兩麵三刀,如今竟然可以跟她解約,當然是樂不思蜀。

    說完這番話之後,不再理會歇斯底裏的唐詩柔,轉身往來時的路折回。

    “你不準走,我話還沒有說完……”唐詩柔伸手想要去拉住造型師的手臂,卻被邱姐給攔住了。

    “詩柔,快看。”

    邱姐語氣裏麵滿是不敢置信,唐詩柔將困惑的眼神落在了邱姐望向的地方。

    不看不知道,這一看,唐詩柔隻感覺五雷轟頂,晴天霹靂,整個人當場愣在原地。

    她看到了夏淺溪跟那個外表出色的神秘男人坐在敞篷跑車裏麵,而夏淺溪的身上穿著她夢寐以求的花嫁。

    豪車,鑽石王老五,還有身後跟著的一票造型師,工作人員,經理……

    陣勢豪華得就像是皇帝出巡,跟她溝通了好久砸重金才找到一個專屬設計師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如果嫉妒可以實化,此時此刻唐詩柔的身上一定是燃燒著濃濃的妒火。

    接二連三的打擊讓唐詩柔身子忍不住往後踉蹌了幾步,眼前陣陣發黑,要不是邱姐眼疾手快扶住了她,說不定唐詩柔已經氣得栽倒在地。

    坐在車子裏麵的沈以琛也看到了這一幕,眉頭擰得更深了。

    他對著車外的唐詩柔跟邱姐命令道,“上車!”

    邱姐連忙扶著虛弱的唐詩柔上了車。

    唐詩柔坐在後排,腦海裏麵一直浮現出剛剛的那一幕。

    為什麽夏淺溪這個賤女人會擁有這一切,明明應該是她的,她唐詩柔才應該坐豪車,被鑽石王老五寵著,身後各種人圍著她轉。

    唐詩柔越想越難過,豆大的淚珠吧嗒吧嗒往下掉,她都快要嫉妒死夏淺溪了。

    “以琛,我們現在該怎麽辦?婚禮馬上就要舉辦了,可是‘蛻變’竟然不給我們設計造型,還把我們趕出來,這要是傳到網絡上麵,絕對會被人笑掉大牙的。我的形象最近已經是一落千丈,而且同行一直忙鉚足勁想要打壓我,我真真害怕自己堅持不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